2013-06-23 19:51:24快樂〞無上限

◎WHY

不懂為什麼要哭,怎麼哭了。
不懂為什這樣歇斯底里...
回憶一幕一幕在腦海中像幻燈片閃過
快樂的悲傷的開心的不開心的,一切的一切...

當初我說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點
現在我反而希望像兩條平行線,因為當線有了交點,延伸之後距離反而更遠了。

老是對你說你以前怎樣怎樣對我又有多體貼,現在都變了
你告訴我人要往前看
人是必須往前看,只是眼前的如果那麼美好,不會有人想把腳步停留在過去的。

你的朋友告訴我,沒有任何錯是不能被原諒的。
這句話我懂,他說他也告訴過你
我知道我讓你受傷,難道你帶給我的傷害我就不痛嗎?

這些日子我有多煎熬
那些話又有多傷人
當然也希望上帝送我的禮物不是你的
這份禮物是把你留在我身邊的原因吧

在你的心理,你到底把我定位在哪裡??
就像你說的是我一廂情願嗎?

或許我們的之間的愛已過了保存期限
自認自己對你的愛始終不變,說不訂這些時間裡我也變了是自己沒察覺的罷了
我有多在乎你,你了解了多少?感覺到了多少?我的關心你了解多少?


到底又多久間才能擺脫對你的依賴
到底多久時間才能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諾

故事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加油! 我知道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