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1:32:46快樂〞無上限

◎熟悉

這感覺如此熟悉

彷彿又回到過去

當初high到爆的包廂裡
上演著我從未見過的場面

以往不同的事

這包廂少濃濃的塑膠味
取而代之的是菸味
我和你有了相同的默契
因為這就是青春



接到你的電話
跟你說我在醫院
那些甜言蜜語讓我厭惡
愛不愛你
我回了你不愛了
因為我要的不再是你能給的

你的簡訊
是最後一封了吧
相信你知道誰都無法動搖我
我有深愛的他
不管和他有沒有未來都是我的選擇
我長大了















































有些事
難道一輩子只能當秘密
"妳"說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時間久了
都忘了吃醋是該什麼樣的感覺
但我卻不想體驗











我和你們的約定
等到大家都單身之後再來履行我們之間的承諾

















今晚讓我懷念































上一篇:◎懂了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