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13:20快樂〞無上限

。期待

一天又不知道覺得過了
距離的計畫又更接近了
但我還卻沒完成它
就算再累!我會在時間到以前完成它...
時間有點緊湊

考試?!
又是考試?!
這樣對嗎?!
今天上課超級無敵認真~
筆記抄的超勤快...
但聽到考試~真的有點無力

昨天聽老師說~四技二專日校是不分區
那就等於說~我全省都可以填囉
真高興!
老師提到商業設計類有點困難度
我剛好是想朝那類發展的
挖勒~@@
聽老師這樣一說我怯步了
怎麼辦?!
還是休息一年!?在開始讀書?!
NONONO~如果休息這一年?!我不就要回家?!
那還是繼續讀書好了!!

天氣聽說禮拜六會回溫
別騙我了啦> 我冷到都快變冰棒了
我發現在己都快變雪人了
穿的超厚的....
大概有5件喔

天冷冷~我要躲到一點都不溫暖的被窩裡了!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真是的!別跳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