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6:34:49叫做帕克的綿羊

26離24有2

原來二十六歲已經   很老啦>"<

 

 

已經很習慣被叫阿姨姑姑

很快要過26生日了

關於節日   關於驚喜   關於愛

上次上次  還很喜歡他的時候

每年他的生日我都會提早兩個月準備 

每年我都會很期待他也可以幫我過生日

那三年的高中生涯

大家都明白我心底有這號人物

 

不只我期盼    全世界那天對我都投以鼓勵的姿態

我拖著很小心的步伐  慢慢靠近家裡     他還是沒有出現

 

就這樣迷糊上了大學   想幫喜歡的另一個他過生日

在一個下雨的春天

我提著蛋糕      在路邊走廊等兩個小時

雨還是沒有停        零錢不斷從      公共電話掉落下來

坑當的最後一聲        他告訴我他必須回台中一趟

從此不見蹤影      

 

大學快畢業的前一年       遇見自己以為很熟悉的人

說好要一起過第一個情人節

前一天 電話卻一直打不通

我把所有的零用錢  花在巧克力    還有禮物上

那是我第二次做巧克力

第一次的時候  是在高中    可是那次巧克力還沒變硬    所以沒送出去

 

因為不知道幾點他會出現   所以我早上六點  就先去書店  讀書角看童書

後來    在街上走了一個上午     餓到不行  也怕巧克力要融化了

但是身上沒有半毛錢    所以    只好打電話給老師的助教

接我回學校    已經餓昏的我   還讓助教  請我吃午餐

這一切都好丟臉

 

 

在那以後   我再也不做巧克力了

 

 

後來的某年生日     我為自己做蛋糕   因為怕自己會做出太恐怖的東西

所以   先在家裡試著做做看    後來帶到學校   同是跟學生都很喜歡

室友也很喜歡   很開心   的我   隔天晚上  又做了一個

 

提著它到台北的時候     那天北上的火車在永康發生死亡車禍

所以我得搭下一班火車   之後再轉搭

到了台北已經很晚了

吃後      喜歡的人吃了一口  就沒吃了     我難過整晚

隔天就把蛋糕丟進垃圾桶

 

一樣     我再也不做蛋糕了

 

 

也許以後有小朋友的時候   我會想要試試看

 

   經過這些回憶以後  更不要提什麼父親節還有父親生日

 

有過什麼恐怖經驗

 

 

 

 

每個人都平安的存在就好

期待會讓自己受傷    受傷就心臟痛  心臟痛就睡不好         就會又有吃不完的藥

 

偏偏我生日在白色情人節      我已經回禮了    剩下的    只等今年 順順利利的過

 

 

ps.最近Amy一直寄他兒子可愛的照片刺激我 

天呀!   真的好可愛喔   (不斷的刺激我的  雌性情懷)

可是我已經決定  老娘以後一定要生女兒

如果生一個又怪  沒禮貌    個性又固執      孤僻   不體貼   這種兒子  直接沖馬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