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8:54:12叫做帕克的綿羊

零點

昨晚和心拓聊天玩音樂 之後就睡了 (加了他很久 其實我們不太熟)



夢見有人跟我一去在樓塔上 後來樓塔漸漸要跨台



他靠著我的鼻子 嗅嗅我 就牽著我的手跟我一起狂奔



追一隻白色的狗



清醒後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今天雖然課很多


但是總算熬過了 因為今天胃很痛




因為想保有這種感覺



所以今天不打算說太多話



今天中午也吃得很少很少 晚上也是


只想著回家可以跟哥哥還有母后一起狂啃爆米花就很過癮




這個周末來跟我領爆米花窩 (江江 薰 還有X)



一直反覆聽心拓做的歌



當初就是聽他們的歌活過來的


每次感覺很無力的時候就會聽他們的歌



來個自我增強


超想奔跑的 昨晚在夢裡大概跑得不夠吧



突然又恢復那個愛聽搖滾 什麼都不管的自己



只想狂吻那個期待已久的音符



最近的是腦殘嚴重 都無法寫歌了



腦袋空空



這種感覺挺恐慌的



老娘真的也需要有人來為我奔跑一次


愛我原本的樣子


聽到男人說 那個模特兒很美 像個女人



我會自卑 也會慌張




我需要有個人把我當女神一樣


吃我做的東西 逗我開心 唱歌給我聽


睡覺時說故事給我聽



欣賞我的才華 才華喔 (雖然比其從前現在真的很弱)



而不是把我當成奴隸



我需要供需平衡呀





這裡沒空間讓我跳舞 也寫不出好東西



我的時間都被其他噁心的東西 占滿 太恐怖了





做一個好夢就像談了好幾世的美好戀愛一樣 我覺得我的靈魂完整多了



下次分享那首歌



如果想聽 打電話給我就可以



我現在手機鈴聲是他們的歌 姐姐多愛你們呀 超挺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