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32:57叫做帕克的綿羊

那種快要遺失的味道會在什麼時候被找到

ㄋㄟ˙...到底什麼時候胃會好呢?
ㄋㄟ˙...到底蛋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ㄋㄟ˙...我都快要忘記那種味道了耶....


我的聖誕老公公 你說過聖誕節要陪我吃蛋糕的窩

ㄋㄟ˙...明年生日不知道有誰可以在我身邊?


所以趁聖誕節快把蛋糕吃光光這樣生日的時候就算沒有蛋糕也不悽涼


就像...如果很多沒有看到你我可能會忘記你長什麼樣子


就像...如果我從來沒有喝過汽水 而第一口的驚奇


就像...如果不是這樣的安排 不會遇見你一樣 意外




這是我第一次幫你過生日的蛋糕


記得 還不錯吃

哈哈哈




最近真的忙到忘記很多東西


好朋友的生日都忘記了


真的很該死 ㄟ >"<


我希望那種快被遺失的感覺 都只是你們的錯覺

如果你們曾經也有這樣的感覺

當然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忘記回憶的

關於有你們的記憶 我是不會忘記的

也常常惦記著你們
想起從前的快樂

日子過的長了
很多事情都會變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日子很好 我過的很快樂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是

有的時候有些事發生的讓我們很錯愕
來不及反應
事情就成了定局了
希望我們都有勇氣去面對

如果可以相信自己
那我們都會成為最好的自己的’

所以把要自己的遺忘找回來
把他人的遺忘輕描淡寫吧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要的試什麼
所以習慣那些不平常的事情
有的時候也對自己來說也許也是一個適應社會的方式

當然我們知道自己心中其實也有許多不滿

所以我知道

你們以已經悄悄的在改變了


變的更強


更勇敢

要快點把自己找回來窩

上一篇:才長一顆痘痘

下一篇:快要畢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