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35:03叫做帕克的綿羊

寫給妹妹的信

妹妹

今天我就不寫信她了,今天我寫信給妳,因為我有點累了,說真的妳活的有點”苦”,還好妳不是男的,不然妳爸媽會把所有的…丟給妳,每次看到妳被”罵”我看了聽了,心裡都好”痛”,有些是用說的就可以,但是妳爸媽都是用大聲的罵大聲的說,都不會好好的說。
妳媽妳爸每次都用心情對妳們,他們心情好妳們過的好一點,他們心情不好妳們就…。
有時我也被妳爸爸大聲的說上說下,如果妳爸好好的說我的學習心情也會比較好,有時妳爸大聲的說上說下我的心情會不好一整天。我在家裡壓力也很大,因為捰家裡只有一個男的,我每天想我以後要如何養我爸媽,我說過我很想”死”,因為我有時迷失了方向,只要我心情不好,我會罵自己為什麼不早點離開這個世界。有時對妳說話時妳看不出我的心情好或不好對不對?因為我不會把不好的心情給其他人。希望妳每天過的都很快樂,有事可以跟我說,不一定我可以幫你的忙。



哥(Dicky)






這是幾年前小哥在我家幫忙的時候寫給我的信


這就是我的暑假



真的...還好我不是男的


但也許我是男的我爸媽會很開心


雖然我不是男的

我也已一肩擔起很多事了




有些事...無法改變


不如...不要再說了 努力做就好了



說話往往會有更多誤會 我就永遠在辯解


然後又講輸 哈哈哈
跟爸爸講話會結巴 的人不多吧 > <"



這封信 我把它當護身符一樣 放在皮夾


每次很難過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 家族的哥哥姊姊 都在為我加油


不能丟他們的臉


不能讓他們擔心難過

而且我又很好強

往往無形中給自己很多壓力



我要說


以後...我絕對會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逆著來就順著過

因為以後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 甚至未來我的孩子


都是很開朗 很自信的



看到小哥現在過的很好 我很開心


謝謝哥哥當年的這封信


謝謝哥哥當年來家裡分擔與學習

哥哥騎著腳踏車載這小羊到處偷閒 找朋友

騎機車載我上學(有哥哥一起上學簡直是我小時後的夢想)


我都不會忘記的



有時候一個家裡的嚴格 並不一定會有成功的孩子


後來我知道什麼是對的



這些對的想法 會支持我成功


慢慢學習到苦中作樂的有趣了
(今天跟妹妹在樓梯笑翻了)


謝謝cherry獎(羊妹)替我分擔 還有未來的一切


有妳在!姊姊決對不會迷路 哈哈哈


謝謝妳曾經救過我一命


不然我就摔死了吧 哈哈哈

姊姊現在就不會抱著舞蹈夢




謝謝昨天安慰我的人
你們總是在第一時間 回到我身邊
用暖暖的關懷 把我緊緊的繫著



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突然好想唱邁阿喜 ^口^")
同樣的我相信我也是有些人的精神支柱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的 弄到客戶都認識我 還說我沒對家裡用心 就奇怪= ="


只剩一個月了 加油!



# 我家妹妹很正吧! 我私下叫她cherry獎 平常都叫名字的啦
希望以後託她的福 在情人節或聖誕節的時候 可以吃到很多巧克力 哈哈哈

我妹夢想就是去巴西 她喜歡巴西的一切
將來的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在那裡的海灘 穿比基尼 哈哈哈 不錯吧

上一篇:2006.8.2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