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4:07:45@~風~@

大學同學

我們班很妙..
就我知道的gay加上我就有4個..
你也許會覺得4個沒什麼..
不過..
以我們班的男生才16個來說..
已經佔了1/4..

3個gay朋友..
就稱他們a、b、c吧..
a、b是我已經跟他們相認的..
其中a只知道我,不知道b、c..
b則和我一樣都知道..
而c是原本就懷疑他是..
直到最近也證實了這點..
但是還是沒有去認領他..

和a、b兩個的關係..
也已經達到超越朋友的地步..

此外 還有個聲稱異男的d朋友
我想 除了我以外 沒有人會去懷疑他吧
d朋友實在讓我搞不懂他究竟在想什麼
第一次跟班上同學那麼的親密接觸
就是跟d朋友
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正當我認為他也是的時候
他卻急於撇清自己是異男
三不五十會說他跟哪個女生多好之類的話
所以對跟他發生的事情
始終不解

我從沒想過
自己的生活會這麼的戲劇化
我也要聲明
一切事情的發生都很自然
我沒有樂在其中
但也沒有排斥
也許你認為我很隨便
但是把這些事情寫下來
只是想作為回憶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