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3:48:33@~風~@

Alan-2

跟blood分手後..
已經一年多沒談感情了..
也許是一直放不下對他的愛..
也或許怕了吧..
這段期間還是會上ut聊天..
但是一切都很隨興..
不刻意的去找b..
很自然..很自然..

2004.11.26
宿舍的同學都外出比賽了
只留下運動白痴的我和另一個同學
對我而言 這個機會是再難得不過了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逛同志網站
不用像平常總得等到夜深人靜
才偷偷的上去
不知道多久沒這麼早上ut了
才9點多
上去後,習慣性的發呆
有人聊就聊
也不知道打了幾次的自介了
跟alan的認識也很妙
是他先找我聊的
而習慣性的問完自介
我就沒話題了
就這樣過了至少有一個小時吧
他又傳了訊息過來..
就這樣聊了起來..
後來知道他正在當兵..
我也莫名的興奮起來..
總覺得有個阿兵哥男友..
也蠻屌的..
後來要了即時通..
就開始yahoo起來了..
聊了很久..
還是逃不過被要照片的地步..

我很怕被要照片..
雖然,超級愛強迫同學叫我帥哥..
但一直以來對自己都很沒信心..

給了照片..
被他說..很可愛..
說實在..一點都高興不來..
我實在不愛聽到有人說我可愛..
只是上了大學..
這種形容詞聽了好幾次..

我當然不可能白白給他看照片阿..
就也跟他要..
他一直說他不好看,不給看
我也說,無所謂,不對眼就當朋友
半推半就下,他開了cam
一看到本人的樣子
說實在 我心跳不知道在快什麼意思
他就是我愛的型..
一邊看著他的cam..
我不知道竊笑了多少次了吧..
只覺得..今天真是幸運..

之後約出去見面..
整個過程,我一直都很收斂
完全不像自己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而他對我的好感
我也感受的出來
只是..我始終裝死..
在快道別的時候
他問我 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想了一下..
我說:我心裡一直有一個人還沒離開
他說:這我不管 我已經認定你是我的了
我笑笑的..沒回答..
就這樣..2004.11.27..我們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