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3:46:09@~風~@

come out

"其實我國中就出櫃了..."
今天跟感情很好的堂妹聊天
她的即時通狀態寫的挺曖昧低
於是就追問她是什麼情況
沒想到她還真的是拉子
這點倒是讓我好驚訝
當然 我並沒有什麼特別激烈的反應
只是 沒想過小堂妹會在這個圈子
還怪我說 跟她那麼好還沒發現哩>"<
以前只覺得 她像個小男生 沒什麼特別感覺哩
不過 看她好像過的蠻快樂低 就很高興嚕
她是T..很帥低唷~^^
本來也想順勢跟她說
"其實你老哥也會愛男人的"
阿不過..她搶先問了我"你有沒有女朋友了押"
害我 都快說出口的話又吞了回ㄑ
說實在 也不是不相信小堂妹
因為我也不是真的對女生都沒興趣
但是我也搞不太懂
我現在對女生的喜歡和男生的喜歡
是不是畫上等號的?
或者 我已經真的完完全全屬於圈內的人了
我不懂
當然 最後結果是怎樣 我都樂觀接受
甚至 當我知道真正答案後
我會更肯定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