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01:49:00@~風~@

卡拉行不行...

卡拉行不行 是系上的卡拉OK比賽
在昨天(4/21)舉行 贏的就代表系上
參加 管院盃的歌唱比賽
我跟班上一個女生 報名團體合唱組
跟她練習的時間不長 前天練唱了大概10次吧
其中 有一次 是在教室裡面唱
當時 有幾個同學也在
唱完後 有個女同學 直誇我的"趴呢"唱的好好聽
然後 對於我 卻冷冷的評了幾句 讓我很傷的話
對於 本來很期待比賽的我 真的很傷
後來 回宿舍 跟一兩個比較好的同學說
我不太想比 因為 被剛剛那同學一說 好沒信心
結果 朋友安慰了一下 還是叫我去比
要我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所以 昨天晚上比賽 雖然 我跟我的"趴呢"都很緊張
但是 我們都說好 盡全力就好
比賽開始 伴隨著音樂的開始 同學們的尖叫聲
我們緩緩的從後台走出 開始唱著我們的"一次也好"
唱的過程 我覺得 好順利
因為 我們兩個在對看的時候 不會像前天練習那樣 狂笑場
唱完後 貝兩位班上的主持人 訪問 為什麼會牽手
有點 小尷尬啦...
後來 就等著成績公佈了
最後 還是如預期的 沒有得名嚕...
不過 離場後 有幾個同學 都來跟我說
包括 其中一個主持人 對我說
"其實 我很看好你們的 很奇怪 怎麼你們沒進前三名"
另外一個 上半場的主持人 也說
"我也覺得 你們會進前三名 你們真的唱的很好"
聽了 心裡覺得溫暖許多...
好謝謝他們的一番話 回宿舍
同學也說 我們昨天唱的真的很好
甚至 比原先我們都認為最有冠軍像的同班情侶黨還要來的好
真的 覺得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沒得獎 不過 有他們的肯定 就夠了
只是 自己已經決定了 以後 不在參加歌唱比賽嚕
因為 我實在不想在聽到 人家那種無心的批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