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07:15:48@~風~@

他想看看你...

辦完了入學登記手續 我已經確定能和 恤 同學校
他成了我的學長 我則是他的學弟
在已經確定有學校唸的情況下
在學校真的是閒到發荒
上課和同學玩賓果 下課更是不用說
當時對我而言 唯一的目標
就是在放學後 上我的聊天室
去陪 恤 & blood 聊天
某個週末 恤 要我陪他去練習跳遠
他說 學校要考試 要我陪他
只是 我怎麼猜也猜不到他竟然要我陪他去八卦山跳遠...
但是 反正也都沒事 就陪他去嚕
那天 八卦山是去了 只是 怎麼也不見他要練習跳遠的場地
於是 我跟他兩個 就在八卦山上散步
不知不覺 也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當時 家裡管的很緊 因為 怕我們小孩出意外
晚上 總是不讓我們跟別人出去
也不讓我們太晚回家
所以 六點多對我來說 已經是太晚了
但是 當時 我只想陪著他
於是 打了通電話回去...
(插個話..那時候 跟 恤 拿了IC卡要打電話回家
但是 因為我沒使用過IC卡 然後 不大會用
當時 我把IC卡插反了 所以 卡片一直塞不進去
然後 我又不好意思說我不會 我就很鎮定的從話亭走出來
然後跟他說 ㄟ 好像壞掉了 結果..後來又到了別台
他跟了我進去 我依然是插反面的 結果...
被他取笑了好一陣子...>"<)
我跟家裡的人說 我跟同學在市區逛街 得晚點才能回家了
家裡的人交代 自己要小心 早點回家
於是 那一次 是我第一次那麼"晚"還跟別人在外面
那時候 我也很單純 他也不主動 而且 我們也很怕人發現
所以 總是趁著沒人的時候 趕緊握緊彼此的小手
但是 一旦發現有人影 便迅速的放手
那天 他問了我:ㄟ 你有沒有跟人KISS過阿
我:沒有ㄟ 幹麻?
恤:喔 沒有啦 問問而已
說真的 我也知道他要幹麻 但是 我也是會害羞的...
阿他也就沒有在問我 就只是這樣 兩個人又呆呆的散步
最後 他送我到車站 他則騎著他的車走了
這一次 是我第一次跟他這麼晚還在外面
也是 最後一次
-------------------------------------------------------------------------
在網路上 又遇到了個同校的學長
而他 當然很希望能知道我是誰
但是 我卻怎麼樣也不想跟他見面
別問我為什麼 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好死不死 恤 跟他認識
一直跟我說 學長很想看看我
我說什麼都不肯 恤 大概也覺得我很怪吧
某天 在教室發呆的我 被同學叫回神
"ㄟ 外面有人找你喔"
"喔喔 謝謝喔"
看了一下教室門外 是 恤
我高興的走出去 一走出門
從隔壁教室門口 突然走出一個陌生的人影
我的臉 當場變了 因為 我大概略知發生什麼事情
恤:他就是那個學長
我:喔 然後呢 你現在是怎樣?
恤:沒阿 他就說他很想看你阿 所以...
我:那現在看到了 沒事了 可以走了吧?
恤:你幹麻生氣阿
我:沒有 (其實我已經超想打人了..)
之後 跟了那個學長打了個招呼 他們就走了
我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怪感覺
我覺得 恤 好不尊重我
就醬子 落寞的到了放學以後
我的臉色 整天似乎都沒好過
回到家 洗澡 吃飯 還是上網了...
恤 在線上 只是 我突然想逃避他
所以 我並沒有選擇跟他同一間聊天室
儘管 在別間聊天室跟人聊的很愉快
但是 卻一直在想今天的事情
沒多久 恤 來了這間聊天室
一進來 就密語給我
恤:你幹麻不來找我?
我:沒有阿
恤:你是怎麼了 幹麻生氣
我:你今天幹麻帶學長來找我?
恤:因為他說他很想看你阿
我:所以你就帶他來?我說過 我不想的
恤:有什麼關係 就只是見個面而已阿
我:......
說真的 我實在不懂 他為什麼要那樣做
之後 我遇到 blood 跟他說了今天的事情
他只說 要我不要生氣 也一起跟我說 恤 的不是
從那天以後 我跟 恤 就一直很奇怪
我們 在也不講電話 就只是 在線上聊天
平常在學校 原本就少見 所以 見了面 也是打了個招呼
我知道 我跟他 已經結束了...
因為 我的感覺已經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