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1:35:23ㄚ頭頭頭頭頭 *

我不要 , 我討厭 !?

我知道你希望我可以像她們那樣 !?
可是你也說過我是我 她們是她們 不是嗎?
為甚麼我一定要跟她們一樣 不是我不想跟她們一樣
我也希望成為你心目中的一百分 可是 ...
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拜託 * 告訴我,我要怎麼做   問了 , 你也沒辦法具體說出來


鼻鼻你知道嗎?
每當你拿我跟她們比較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你知道我很痛、很痛嗎?
我就是笨 我就是傻 我就是白痴 
就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該給你適時的關心、體貼 ... 甚至更多、更多
我真的不懂 不是我不想做也不是我講不聽
可以不要每次都嚇我嗎?
分手和劈腿 對你來講的很輕鬆 講的很容易
你知道我廳在耳裡有多麼痛 多麼想死掉



不是不準你說我哪裡不好
只是我不希望你每次都是拿我和她們比較
你可以告訴我 我哪裡不好
我說過我哪裡不好 , 我都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不要那麼孩子氣、任性、依賴
我一直在學習  有時候我很孩子氣 讓你生氣  〝對不起〞

上一篇:今天>  3  <

下一篇:煎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