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3:19:32♥QQ*

♥  CRY


星期五
大家一起留下來做英語話劇的道具
很開心
那種團結的氛圍 真棒!



晚上很謝謝處長 特地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能夠參與
獎學金面試
害我很緊張
因為要做簡報


這禮拜因為要趕小論文
一直修
一直被退
每天搞到
凌晨三點
多才稅
一早的任務就是
買 貝納頌(咖啡)


一想到還要做
簡報
心都累了一半


然後星期六打工完
就趕去淡水
然後
很謝謝你
還有你很可愛的朋友
幫我一起做
=]


之後到12點多才回淡水
超冷
冷到一種走路都會發抖的境界

買了OTEN的麵包給小豬
很抱歉
讓你為了我等了那麼久


很累的搞到兩點多才稅
又很累的從六點起床到快七點
(我起不來!!!!)

之後就到公館去
很好笑的報告
天喇
害我現在還是
耿耿於懷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覺得
看到前一個竹山高中的女生
讓我覺得很佩服
雖然說
好像我都經歷過

可是可是
她比我更需要這份獎學金

在準備的過程中當中
我都抱持著沒有的態度
我很想
減輕負擔
可是我覺得
我還並不是
更需要更需要這份獎學金的人

社會溫暖
但還不夠


有更多的人
比我們都還要來的辛苦
只是沒有人真正去關懷
 


我覺得現在的日子
夠了
我很幸福


其實有沒有
我不在意




我想要的只是
再兩個月後
能夠真的
在一起生活
為家裡付出的幸福



I HOPE







今天留下來練花調
很痛;
手都腫起來了
有一點給他不開心
好像自己很不爭氣
因為沒學到什麼
一直練動作
就是練不起來
手動一下就好痛
還是拼命練
不知道在悶什麼
今天感覺都沒學到什麼
:(
不開心
我很努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