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0:57:01♥QQ*

♣* 有一種feeling叫;失去*





* 有一種feeling叫;失去*

…>>>



      最近很愛哭 :(
   不知道為什麼
   很容易的情緒化
   或許是我太感性了!!!!


   發現別人對我的好
   是一種感動

   
   無法找到任何形容詞
   去形容
   心中的這股暖流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示
   可是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你 :目









    今天聽到了
    Lily難過的事情
  
    讓我真的覺得覺得
    很難受


   失去這種滋味
   很可怕

   
    換做是我
    可能無法面對

    光是想像身邊的人
    就像被掛上了保存期限
    一但過期
    就壞了
   
   可怕得不是離去的痛苦
   而是和他擁有的所有美好
   一一遺留在腦海中
   你忘不掉
   也抹不去
   
   只能靠著時間和自己的努力 
   才能夠慢慢的釋懷




 
   應該說
   怕慣了




   所以很恐懼…






   希望我不會遇到
   這樣的事情

   我真心期望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