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9:05:59♥QQ*

► 昨天我跟TERRY拍照*


>>>



   星期日工作的時候從中午就一直忙
   大批客人進來 
   光是預先訂位的就有快30位了
   然後大家靠著默契
   一起撐過這中午難熬的忙碌


   很可惜有些客人因為沒位子就走了
   還有些願意留下來等
   真是佩服克人們的毅力呀

   哈哈哈哈
   話說就要說到
   下午4ˋ5時 就有一批客人進來挾帶的幾位很漂亮的小妞

   然後當我換到內場時
   那眼神交會 = =
   沒錯  哈哈哈 一眼就認出來了 TERRY

   我跟冠冠一直很興奮

   最後終於我們提出了請求
   然後應該算攝影師芭 阿莎莉的答應了

   我們一起拍照 然後那位先生還特地用它的相機拍
   再傳e-mail給我們ˊ

   哈 … 超開心的ˇ
   之後天氣就一直陰晴不定 一下下雨 一下雨晴
   不過TERRY本人超親切的ˇ …
   摁摁摁摁摁 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
   雖然我ㄧ開始在棒棒糖看不怎麼樣

   可是本人看很瘦 而且很帥又很壯
   天喇 =///=


   哀芽 。 …

   星期日下班之後 到三芝去屆漫畫

   星期一 過了一整天的宅女生活
   
   襪 …  這竟是我的暑假生活




   小豬 = = 你玩蛋了你

   居然不回來  看我怎麼修理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