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8:34:31♥QQ*

☼。*゚► 餐飲服務課

▧ ゞ►  餐飲服務課程*
…>>>


 


  今天轟轟烈烈的過了一整個上午

  起初 對於床單= =沒有特別的拿手

  只是一直重複的去跟床培養感情

  這樣在未來的試場上 才會有一番的好成績

  哈哈哈哈



  不過 我有進步噢


  最好紀錄 11分30

  鋪好依張單人床 

  和 12分55 鋪好雙人床

  有夠難的

  不過我很努力 :)





  希望大家都能有恆心的做好壹件事情

  大家既然選了餐飲

  就盡全力的去做芭 去學去知道你所要了解的壹切事物

  不要退縮 

  該來的還是會來


  與其逃避 不如早點面對找到事情的解決方法



  OK 的 相信 餐飲人都是壹級棒的




  加油 每壹次的課程都是機會

  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上課的機會


  今天上餐服課的同學 辛苦了

  淑芬老師很貼心

  還拿了很多飲料要給我們喝

  今天玥林老師 等的很辛苦


  哈哈哈哈 …

  因為一直都沒有人破13分30

  結果後來宜裙ˋ淑如 等等等等等 都陸續過關了

  芽哈


  今天 槿 一直很智障

  不知道 今天很快樂





  I'm so happy



  等一下要去打球

  智障的宏政 讓我們等了這麼久




  對了對了

  祝   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爸爸 …


   你是我這壹生  最愛的老爸

   希望將來

   不管是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我都要當你的寶貝女兒

   我們大家都會等你的




   一輩子的家人

   加油 …  父親節快樂




  叔叔   父親節快樂噢

  卸卸你對我的照顧

  很有家人的味道

  也很溫馨

  總是很體貼我們

  我真的沒看過有老闆會心疼員工還拿電風扇給員工吹的

  哈哈哈 你是我看過 最棒的叔叔

  芽哈 身體要永遠健康

  QQ很喜歡叔叔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