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9:56:29♥QQ*

☼。*゚► 7妞妞;當我們瘋在一起*

▧ ゞ►  7妞妞;當我們瘋在一起*

…>>>

  
 
   6/30 學校一年級生活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群人約好要去吃飯
   可惜沒辦法幫煎餅慶生 對不起欸

   等到結業是結束了
   我們就去準備
    
   唉芽
   
   真的有點對不起402的同學們
   害大家7/8還要去打掃
   虧我們還第一名
  

   真是的對不起欸
   
   QQ給大家十萬個道歉



   哈哈哈 然後我還遇到好心人士的媽媽
   幫我解圍
   整個超級感謝妳的ˇ
   不過過程是秘密 因為太丟臉了

   哈哈哈 , 真是的ˇ .. -///-


   救出發到淡水喇
   車上還遇到小可愛跟偉哥
   跟他們聊天 後來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 

   我們要做捷運到紅樹林
   
   誰知道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我拿出yoyo卡 要逼逼
   
   可是一直逼不了
   

   很奇怪 我以為機器壞掉了 所以又跑到另一台去試試看
  
   誰知道 另一台也不行
  
   所以我就這樣兩台一直試 後面還有人在等我

   害我覺得超丟臉 拿起YOYO一看 是身分證


   什麼東西芽 旁邊的男生還一直笑我 !!!! 哈 !!!
  
   



   出發到紅樹林真是興奮極了
   一進去大家就開始一直拿東西烤麵包
   很多很多很多 …
   哈哈哈 智障的事還拿暴米花來丟
   阿槿都自以為自己接的到

   然後再掉在地上
   哈哈哈  然後還點五分熟的肉
   不過還蠻好吃的耶 …

   天喇 , … @@ 
   我跟阿冰還把阿槿的冰吃掉 裝座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之後 跟阿九拍照還伸出舌頭來
   超噁心的 也笑到暴了

   大家還一起合照 工讀生們辛苦你們了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智障又超級好

   以後的日子還請你們多照顧了
   哈哈哈
   然後大家在和我分離的時候
   還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不是我生日
   是我阿媽生日
   不過很溫馨 >///<  眼淚都給他掉出來了
   哈

   我很愛你們



   ˙ˇ˙ 也要繼續愛著QQ噢 





PIC:  我可愛的小豬和我

   哈哈哈  跟七妞沒有任何關係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軒* 2008-07-03 10:54:33

安安~路過灌灌 也來回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