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49:11♥QQ*

☼。*゚► TELL ME WHY

…>>>



  


   音樂課的時候

   聽到一首歌很震撼
   很感動



   僅僅十歲男孩的聲音
   如此動人



   http://tw.youtube.com/watch?v=_j6IBdHW_rY

   Tell Me Why-Declan Galbraith

   QQ大大推薦





   最近趕段考 好多書沒看完

   嘻嘻ˇ …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摁摁摁摁芽
   手機真的跟我無緣
   前幾天我又掉了手機


   後來被教官撿到 教官真好心還幫我弄好泥巴什麼的ˇ
   嘻嘻ˇ 謝謝欸 因為這樣智敏還打給我
   

  
   馬建榮也很擔心我的手機說
   謝謝你們


   哈哈哈ˇ …


   嘻嘻ˇ     

   努力努力把肉丟掉

   哈哈哈哈哈 …

   下禮拜段考完要給他去盪個吸哩嘩啦ˇ的頭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老山羊 2008-05-22 20:20:58

我也覺得金中ㄉ教官人不錯的說`
我已經遇過好幾任了`
都滿好ㄉ`妳們真是幸福+好運ㄉ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