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8:56:26♥QQ*

☼。*゚► 車站*

…>>>



    昨天上12點的斑

    早上原本以為柔安不會來了


    在我玩電腦的時候

    就有個腦殘 直衝我家

    哈哈哈哈 帶著壹部腦殘相機要傳照片

    結果每個像片都容量太大 MB欸 有沒有搞錯 ?




    阿呆欸
  
    後來玩玩玩 時間要到了 所以 我就先去準備

    就跟柔柔 走到老沒去

    就醫路上聊聊 上了高中

    女生就變了

    變的跟女生更好更親密

    不知道位什麼 ?

    以前國中 只要有女生勾著我的手

    就覺得 感覺不舒服 

    可是現在動不動就勾勾手呀 鬧呀鬧



    哈哈哈ˇ 壹路上走到老梅

    心情很好 很開心ˇ … 跟許久未見面的朋友
 
    那種感覺 很像姐妹芭


    我們本來就是很好很好的姐妹呀

    要壹直這樣噢 QQ和其他人都会一直守護著柔柔的

    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噢 



    嘻嘻ˇ … 之後就去上班

    今天客人比較少

    可是就是題不起精神來

    發現打完籃球後 全身都動不起來

    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客人比較多

    今天8點下班

    阿姨真的對我們超好的

    當我正想著肚子餓的時候 阿姨就拿出草苺塔蛋糕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哈哈哈 超好吃的




    真是很謝謝阿姨跟叔叔的照顧欸

    很像家人 打工變成一種習慣 壹種我不想改掉的習慣

    嘻嘻ˇ … 很愛很愛卡薩布蘭加




    後來打攻玩 盧正揚 再我去三芝 謝謝你欸

    去品超買衣下麵包

    就去老梅找嘉珊

    去到他家 看到一頭豬在那邊

    拿完東西



    就去車站聊天 宏政這個白痴

    回來都不會打電話給朋友的

    ㄌㄩㄝ …

    宏政要到五月多才能回來

    嘻嘻ˇ 鐘鋼也超久不見的 

    還有小K 我們聊天聊的很愉快

    這種感覺 真難得





    嘻嘻ˇ …

    之後鐘鋼就在我回家了


    









    回到家    聽到王雅婷跟蕭凰齊唱的 阿嬤的話

    超級感動的 每聽畢哭


    還接到小豬的關心電話

    不愧是好朋友呀


    哈哈哈哈ˇ   我愛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3-21 23:08:26

陳平的照片
我要死掉了XD
HAHAHA

柔柔 2008-03-19 15:48:41

恩 你也是

︴巧克力〃咖啡╭☆↗ 2008-03-18 06:49:53

嘿嘿 好難得ㄉ機會喔 我們可以一起在聊天呢

希望以後機會可以很多很多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