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9:23:43♥QQ*

☼。*゚► 這種感覺*星期四

…>>>

















   什麼時候

   感冒才會好 ?


   2/28去上班
  
   整個快掛了 沒聲音 沒精神 沒體力

   雖然我很努力打起精神


   

   看到阿姨野生了病 卻還是辛苦工作

   讓我有了某股力量 繼續賣力工作

   今天連續做了好多鬆餅  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因為下午一下子來了40幾個人 內外一起

   有點忙 因為人手嚴重不足

   幸好怡婷有再 不然可能更忙



   跑來跑去 弄來弄去 到最後還說什麼60個人要來用餐 ?

   整個下到我們了 還好說 是三月底時


   接近快忙完時

   突然一個很熟悉的臉孔進了店門口
  
   哈哈阿 結果是珊 =ˇ=


   他剛玩完來看我欸
   
   真是的ˇ 不費我是多麼照顧還知道要拿餅乾給我吃
  
   是三隻小豬的噢 不知道跟誰去呀!


   真是的
  
   哈ˇ … 後來我就拿餅乾分給阿姨叔叔盧正仰吃

   還不錯吃說

   叔叔也很客氣的叫我到飲料給珊喝

   他吃飽了也不太好意思

   所以我就到了杯奶茶給他喝喇


   就開始整理整理 …

   整理完了吃飯 阿姨他們人真的很好

   較珊一起吃 你真是有福了



   然後跟阿姨領薪水就去搭車喇

   誰知道公車等好久

   看到了很熟悉的車影


   趕緊打電話

   果然 沒錯 是德謙的車子

   看我們多厲害 =ˇ= 委億裝那是什麼樣子呀

   屌而啷當的 一看就不像是老師

   哈哈哈哈 不過很謝謝你順路在我們一成



   去IDF完一小 其實不到一小

   我們就走人了 … 西西ˇ



   陪珊等車 我自己到對面等到淡水的撲撲還等了好久

   因為我要去住淡水

   幫小豬買了個章魚稍 就去豬媽那裡洗澡








   哈哈 剛剛再完銘心三缺一  我把錢權輸光了

   夠酷芭






   麻將益智遊戲 …  I LIKE*















   結果帳號不是我的  是小豬的

   期許今天是好天氣 讓我再住一天芭










   完到瘋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豬 2008-03-01 14:51:33

我怎麼沒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