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2:12:57♥QQ*

☼。*゚► 大年初一 拜個年噢 …

…>>>



   哈哈哈 -ˇ-
   大年初一 因為除夕夜的時候
   某個女人終於回來喇
   哈哈哈 真是的 太久沒看到總是會懷念的呀
   
   老鼠欸
   哈哈哈 眞久沒見面 還會想到噢
   整個就是懷念
   哈哈哈 他原本要來我家借熱水
   可是我阿嬤在睡覺 所以不好意思吵到她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一點多 天呀
   除夕這天 就像個傻子

   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
   很像一個廢人 一直守著電腦玩
   貼春聯貼的我很煩很累
   又整天跟我弟吵架ˋˊ

   除夕就是整個很煩煩煩煩......…
   哀牙
   





   後來跟老鼠整個歡天喜地寮到半夜塊兩點
   噢噢噢我們兩可真會寮
   然後隔天 就跟他約好說 要來卡薩找我
   嘻嘻  到了隔天 
   整個嚇到 嚇死了
   我要上12點的班 我睡到11點半
   天喇 
   最近的我怎麼了 ?
   完全沉靜在自己的夢境  
   聽不到任何吵雜的聲音
   也是在莫名之中把鬧鐘觀調
   再我努力爭取時間之下10分鐘我就出門了
   還來得及老天的眷顧
   我一嚇子就做上了公車快速奔波前往卡薩

   剛剛好 在要12點的前幾分鐘
   我抵達喇 哈 整個很幸好

   之後客人不多
   還蠻輕鬆的
   到了晚上一值在等老鼠
   珊說要先來 於是就先來一個人欣賞風景
   哈哈哈哈哈
   整整等的老鼠兩個多小時芭 
   加上他又迷路 = = 
   天喇 你是多久沒做公車才會這樣呀
   不知道走到哪裡去
   噢噢噢噢 孝死我了
   人都到了就點餐喇
   嘻嘻ˇ … 點了局飯局面 哈哈
   家鬆餅飲料
   襪哩ˇ … 鬆餅還是QQ特製呢

   嘻嘻ˇ … 整個很好笑
   後來大家一起在店裡打牌
   澤澤來拿洞洞樂出來 一值被鬧
   我跟純雅姊姊的弟弟 詩琪 維萱
   一起玩 整個就是很好笑
   後來又有幾位客人來
   一直鬧我 幫他們點餐
   說要點撲克牌 要我跑去7-11買
   天喇 = =
   哈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

   嘻嘻ˇ 整個玩過頭
   我跟珊沒搭到最後一班撲撲
   怎麼半 ?
   良伴炒雞蛋 跟冠冠搭車到三之後就先去找宏政
   聽說他還在三芝
   = = 頂好樓上 哈哈哈
   跟幾隻貓在那邊
   嚇著大雨

  
   
   
   很好笑= =
   哈哈哈哈



   阿幹的腳是甜不辣

   超可愛的 肥吱吱

   天喇


   請看 ↓
  
  特寫
   孝死我了
   我們還在PK大老二
   後來等許俊家來
   跑去買鞭炮
   = =嚇死我了
  
   你下次完蛋了你用鞭炮嚇我 不想活了 ?

   哈哈哈哈


   之後玩太久 玩到都壹點多呢
   就一直聊一直聊 我們可真有話聊
   這樣的初一也不錯呀

   哈哈哈
   本來我們打算坐計程車回去
   誰知道阿幹的姊姊來載他
   就順便在我們回去喇
   -ˇ-

   我們沒有敢說 要順便再到我家去
   阿哈阿 於是我就在宏政家這邊下車
   很可憐又無助的兩個人
   走向我家的方向
   一開始還怕很奇怪
   走進巷子裡面
   哈阿哈 孝死我了

   很難怪的初一
   我們就一起走到阿豪家前面把阿豪拉出來
   很謝謝你們還陪我走回家
   整個很智障
   走不到一半到老沒橋
   雨傘就壞一辦了 還不是被陳B政弄壞ˋˊ
   一直搓我雨傘 其實那是許俊家的
   哈哈哈哈 …
   很冷不過很刺激 又很冷
   很難忘 很謝謝你們 -ˇ-

   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噢

   嘻嘻ˇ … 鼠年行大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QQ 2008-02-15 19:06:54

…>>>




   大笑三聲 哈哈哈


  

飯.. 2008-02-14 21:07:00

白目阿=ˇ=
偷拍我..
要偷拍也拍好看一點啦ˋ口ˊ

小嘉~ 2008-02-10 12:57:03

挖 蟀哥耶
好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