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1:02:03♥QQ*

☼。*゚► 拼段考= =

…>>>













   再支持一下芭   10分
   求你們^^

   http://www.crazyVote.cc/?player=itu6129









   段考時間緊迫
   所以= =
   必須前一禮拜開始進行復習計畫
   不然 我會死的很慘




   哀呀呀

   上次做的性向測驗出來了
   整個很不理想
   甚至於  好像唸錯學校 
   我該怎麼辦?


   空間推理和機械分數明顯的都比較高
   與文詞類和數學都只有各位數
   我的天呀

   
   怎麼會這樣呢?
   幸好金山是綜合高中 …
   不然這三年
   還沒學測 我就精神崩潰了


    

   我的人生我的以後我的一切
   到底該如何規劃?

   這是壹個大問題 …
   怎麼會呢 ?


   本來好像都已經安排好的計畫
   全部好像都一掃而空



   加油芭

   對自己微笑
   對自己說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維〃少爺╭☆ 2008-01-10 12:54:36

轉學呀 ˋ 轉去台北 = ˇ =

協和東方莊敬開明 ˋˋ 都不錯 ..

但都是高職私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