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10:53♥QQ*

☼。*゚► 淚了 , 累了

>>>

   
  在學校 呼
  這次段考
  總覺得自己還是很不爭氣
  因為自己不會利用時間

  也粗心大意
  所以成績也不理想

  現在的每一天都很匆忙
  以前
  自己還會舒緩一下自己的壓抑
  有時
  到海邊籃球場
  靜靜的坐著
  自己一個人看著天上那些閃爍的星星
  然後自己想著事情
  其實 這也是一種享受 不是嗎?


  某天下克回家的時候
  我好感動
  因為好久沒發現天上有了這麼多這麼多的星星
  貞的 好多好多 …
  

  摁芽
  我很希望 自己能夠控出一些時間
  =ˇ= 阿哩哩ˇ …

  最近很忙碌 都要趕表演的事情
  每天都留下來練舞
  也怕自己跳不好
  假日也沒時間
  因為都要打工
  平常又要看一些書 免的自己累積的不夠
  有些實力在平常生活中就要慢慢的累積的


  現在學校有很多活動
  都希望自己能夠參與一點
  在這高中的三年當中
  當然都希望自己能過活出自己的色彩

  我不想靜靜的就度過這平淡的三年
  呵呵ˇ …
  
  我很快樂 我真的都很開心的面對未來中的每一天
  我想在每一天紀錄著我自己的生活
  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被影響
  不要總是悲觀
  不要總是無趣

  其實在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們沒看到
  我們沒發覺
  我們都忽略了那美好的微小事物了 …

  懂得如何觀察
  看的角度或許會跟其他人不一樣
  在這樣的生活中
  是否會體會的更多呢 ?
  

  讓大腦休息一下芭
  每一天的睡覺前
  回想一下

  自己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有意義摟



  董媽 ?

  過的開心活的自在過的快樂活出自我 …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 ,, ܤ 2007-12-10 09:44:44

QQ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ˇ

I believe that you can

Smile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