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16:43♥QQ*

☼。*゚► 對自己 …

…>>>


   在咻一下子 時間又匆匆流逝
   噢 我的天呀

   段考又要到了
   整個就是快崩潰了= =

   怎麼半怎麼半 …
   不過 我會盡量努力的
   今天上課都很想睡覺
   因為昨天未了趕美術老師教我化的圖
   幫她塗上顏色
   哈哈哈ˇ 就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在之前我很認真努力的把公主小妹看玩
   = = 看電視就要認真的看不可以一心二用

   白痴欸我 後來帶了那麼多的書回家看也沒闢用呀
   都沒看到 噢噢噢噢 智障

   今天上的客 終於上到我期待已久的餐飲
   嘿嘿ˇ … 聽了老師講的那一番話
   讓我覺得學餐飲其實有非常多的興趣哩ˇ
   摁摁摁摁 很想去讀
   又怕 自己想要的美術學不到
   怎麼半哩ˇ 
   美術老師 叫我和玨玨畫校門口的圖
   因為那邊的地要打掉重新鋪
   所以叫我們構圖 準備要用我的圖拼上去疤
   = =永傳千古
   害我們緊張的要死


   不過這也是一翻經驗粑 開心ˇ …
   中午的時候就和玨玨去台餐
   然後華跟我因為要練武的是和11/25號的服務
   有些衝突
   就去找凱凱女朋友陳雅妮老師談一嚇
   沒想到依過去
   就看到久違的寶寶 哈哈哈ˇ
   我超想它的 之後他都追在凱凱的後面
   現在便又白又胖摟
   寶寶=狗 。 怕有些人看不懂


   就抱了他壹會 整個很開心ˇ
   跟老師也講好了
   還麻煩玨玨陪我欸 謝謝摟
   哈哈哈ˇ …
   回去的過程又遇到主任
   跟我說 以後台語日要講台語= =
   我的夢靨 又即將到臨
   完了 。 。 。 。 。 。
   然後 就跑去找美術老師
   看到狗蔡跟狗臻在戰糾察 哈哈 ˇ
   辛苦摟


   回教室 剩沒多久時間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稅的真熟 看魯迅 累
   後來跟老師聊壹夏天
   我很喜歡老師 老師人真的超讚的
   有很多地方都值得去學習
   說不玩的優點 …

   哈哈哈ˇ 後來去樓下看一下驊 他沒事粑
   再保健室
   之後就根玨玨回班上喇

   今天又留第九節
   根本沒有心在上物理
   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根本都不會
   可是我有努力了 
   完了 。 。 。 。 。 


   第九節 數學
   惟爸 人超好的 
   又搞笑又有趣
   每次問他數學 他總是不吝嗇的一一回答問題
   我很謝謝他也很喜歡她

   謝謝噢 …

   第九傑後來跟槿還有桃子學姊小米學姊
   壹起去等車喇
   摁摁摁 不過司機的態度很差
   後來跟槿聊了很多很好笑的

   哈哈哈ˇ 下次一起出去玩噢
   話說 。

   明天是很多人的生日呢
   請大家注意噢 … 給他們祝福粑



   對自己
   我不知道該如何要求
   我想要去追
   追我想要的

   不想總是平淡過著對我來說壓力繁重的生活
   該怎麼解決
   還是說該怎麼選擇
   今天想了很多

   對自己
   我總是很懵懂
   好像一點都不成大器
   我努力了 我試著讓自己可以承受這個擔子
   我不喊累
   我也不抱怨
   我試著去喜歡我身邊生活的壹切
   
   這就是我
   我想要用微笑面對一切
   從以前到線再我一直都是如此
   因為 開心和難過都是一種心情
   那何不開心 ?
   
   很多人明白卻都做不到
   這是矛盾 ?

   自己有時候 也會莫名的難過
   是覺得自己很無能
   沒辦法幫家裡很多
   卻只能做一些瑣碎

   我在學習也在尋找
   自己怎麼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壹切
   我在努力也在付出
   自己怎麼去實現自己想要活在的理想

   我對我自己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 …
   反正這都只是過程  …
   總而言之 我還是會努力
   不管發生什麼是 笑壹笑就過了
   我不會放棄的 我會勇敢面對這壹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