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4:26:30♥QQ*

☼。*゚► 國父館學舞 NICE*

…>>>

  噢噢噢 昨天很努力的上完一天的課
  哈哈哈ˇ
  第7ˋ8節都沒上到課
  感覺很開心ˇ
  一整天下來都很興奮
  因為放學要去國父紀念館
  哈哈哈ˇ

  好不容易放學了
  我跟槿ˋ驊 就到禮堂去 
  因為星期一日本人要來
  所以我們就到禮堂外面去練
  
  哈哈哈ˇ … 先練老師上次交的舞步
  摁摁摁 我們要壹起加油
  很好笑
  然後我跟緊要換衣服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先到廁所去
  對呀對呀 換好之後
  去買晚餐
  就座車 坐皇家 坐了一個小時的鋪鋪
  司機叔贖人很好
  讓我們在國父館這邊下車
  哈哈哈ˇ 他說只有金山的學生才有
  很愛跟我們開完笑
  之後我們跟老師約在麥當勞
  但是老師的手機一直打不通
  我們很怕說老師臨時有事不能來

 
  因為只有吃一個麵包於是我肚子又厄了
  後來就去跟一個婆婆買豬血糕
  很好笑 她算我25而已
  她說看我很可愛 害我很害羞
  哈哈阿ˇ 跟她說 下次有遇見我一定在跟他買
  整個很親切
  然後呢我們就先去國父紀念館看一下
  襪哩勒ˇ 好多人都再那邊練五排舞噢
  感覺很興奮 
  對呀對呀 整個很好玩
  101就在旁邊
  我還沒有那麼近距離的看過101欸
  哈哈哈ˇ 很向來郊遊
  就再那邊拍照呀 什麼的
  很特別的感覺
  之後因為跟老師約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回去麥當勞等老師
  在我們擔心和猶豫的心情之下
  哈哈阿ˇ 終於看到老師的蹤影了
  她的手機果然掉了
  幸好有找到
  我們就趕緊到國父紀念館去練舞
  雖然有些不熟悉可是我會努力的
  很好玩
  因為可以學習到不同的經驗
  老師也很用心的交我們
  老師人超好的 我超喜歡她的
  而且很像ELLA 他之前也有跟ELLA拍照
  可是她說本來這樣拍照就不像了
  反正老師人很親切又很可愛很漂亮又瘦
  哈哈哈哈ˇ …
  練到10點芭
  就趕緊去趕捷運了

  我們還一直轉車
  很累 哈哈哈ˇ 在捷運我們還在那邊屬拍子
  放音樂
  整個很有FU 超開心的

  可是之後太晚了
  小米和桃子兩個槿槿的鋪鋪好像搭不到
  所以桃子就叫他芭比來在他們
  幸好可以
  於是我就在淡水下車了

  太晚了我也懶的回家
  哈哈哈ˇ 就一氣呵成之下
  我就去住他家喇

  整個很好玩 好多的體驗
  讓我好興奮 希望學舞可以這樣一直跳下去
  噢噢噢 哈哈哈 …
  然後到了小朱家
  之後就洗澡喇 …
  好開心好開心 …

  跳舞的孩子 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豬 2007-12-08 13:23:31

怎麼又偷用我照片(!)
妳這個殺千刀的 哈哈!

晴~* 2007-11-14 19:21:03

要加油喔!

啵弟 ‥ 2007-11-11 21:18:34

摁 ?
淫蕩搖頭娃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