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10:01♥QQ*

☼。*゚► 搞笑比一比不笑死才怪

他是 以前很搞笑的社會老師
 對我很好 很努力交我社會
  因為我 社會很爛 -ˇ-
可是他很用心ˇ …
  我很感謝他 愛你噢
他是 搞笑的怡佳
  從國中就充滿著 想紅的味道
自以為很帥氣噢
 他是我們國中以前的生教
話說他現在當導師了呢
他是小ㄓ安 平時傻理傻氣的
同學桌子不是你的噢
這臉夠基逼了八  他是小雞 。
 他上次還鼓勵我欸
鈺到我很開心ˇ

  拼過就是你的了 (台) 這是小雞對我說的
=ˇ= 被人偷拍
這是孕婦
這是大力士
腦殘的臉= =

 哈哈 看到照片 才想起
 以前和米拎到垃圾的回憶了

 不管風吹雨打 我們總是到著垃圾
 懷念著

 就想起那般 在冷的天氣我們還是去到垃圾

 = = 看到照片才想起
 原來被嘉珊偷拍= =
 呿 不想公開 可是也是個回憶
  所以 我就公開喇
 請大家笑笑就算了

  以上照片請勿複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玨* 2007-11-03 22:27:59

佳姐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