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25:07♥QQ*

▧ ゞ ► 蔡蔡 點* ,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不爽啦XD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宏雞   
    * 貳 :嘉珊
    * 参 :丸子
    * 肆 :阿幹
    * 伍 :阿睿
    * 陸 :凱凱
    * 柒 :如如
    * 捌 :罐妹
    * 玖 :阿Q
    * 拾 :瑪莉

    [如果點到!!必填  不然我會奔去你那看你填XD]

你覺得〔壹〕如何? 
     Ans / 超級大好人 … 是個好哥哥 !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不哲不扣的好朋友噢
你覺得〔參〕如何? 
     Ans / 很可愛超愛卡通人物的 。 打球要加油噢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很有搞笑天份 。 哈哈 可愛壹玫 ^^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很像小孩子 人很善良 。 GO !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是個氣質型男呢 。 有他的原則 !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超級可愛的正正正正正咩喇 心也很好噢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呢…超級麻吉!都会聽我說心事~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大好人 。 而且很愛笑 可愛的女孩 ~ 我喜歡…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很親切 =ˇ=要好好朝你的笑容噢 ~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蔡蔡

2 / 他是你寶貝麻? 事呀 怎不是 ! 好朋友 ~
     
3 / 你認識他多久? 大家是開學的新朋友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有自我風格 … 可愛哩ˇ 

5 / 對他說一句話? 新好男人 GO ! 加油 !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的朋友们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很多很多 數不完  ~ 誇張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摁摁摁摁芭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呀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好朋友噢 = = 不會芭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謀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在滿天星空下的草原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分手芭 ! 哈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都很愛欸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珍珠紅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ㄆ錯 討厭吃麥當勞的東西 。

4 / 愛吃烤肉嗎? 喜歡呀 ! ~

5 / 愛吃火鍋嗎? 喜歡芭 ~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都愛 … 運動都可以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我喜歡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大家 好朋友們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自由自在不備拘束的事情

5 / 妳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 討厭 …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都愛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我喜歡

3 / 及時通幾號? itu6129

4 / 最愛誰? 我的家人朋友們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 。

6 / 有老公嗎? 陳冠希 =ˇ=+

7 / 有老婆嗎? 隋棠 白歆惠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會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看情況

10 / 鞋子穿幾號? 24。5 日本號

11 / 最愛的明星? 愛唱歌主義者

12 / 最愛的場所? 撞球 籃球場 學校 家裡 網咖 。 都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