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48:06♥QQ*

▧ ゞ ► 金中生活 ^______^

>>>


   今天壹早 超點被氣死

   有點賴床 因為好累噢 …

   後來就弄弄弄 原本時間都在我的手中掌握的好好的ˇ

   誰知道 突然一隻襪子不知道跑去哪

   害我找了襪子找了十分鐘 … 超器的ˇˋˊ

   哈哈哈ˇ 好不容易找到了ˇ 正準備穿鞋子的時候

   因為今天我們穿制服 所以然的穿皮鞋

   當我拿出來的時候 正覺得有點奇怪

   想說 皮鞋都是不分左右邊嗎 ?

   怎麼穿都不對=  =

   然後我阿嬤 就說 你皮鞋拿錯了 兩支都是右腳 …

   天喇 ~~~  怎麼衣回事 ?

   哈哈哈ˇ 笑死人了 …

   我怎麼知道 我會拿到 ? 


   之後就衝出去等車 後來 因為隱形眼鏡忘了放消毒水

   哈哈哈ˇ 他乾掉了  結果我就戴眼鏡去喇

   今天壹早什麼都不順 =ˇ= 哈哈哈ˇ

   公車也超浣來的ˇ

   還看到校車過去 2班欸

   都沒停 襪哩ˇ 是原本就不會停? 還是 ?

   我也不懂

   依早去學校 因為想說在近學校之前去換皮鞋

   到了仁豐  非常好 沒開= =

   早該想到不會有笨蛋那麼早就開店的

   之後跟阿Q沖回學校

   很卸卸你欸 陪我去一大趟

   哈哈哈ˇ 之後差點遲到 … 回到班上

   自習 弄一弄ˇ 。 後來再找點名簿


   就跑去樓下 健康中心 剛好也有一班的風紀也在沼

   哈哈哈ˇ 後來就跟他壹起去學務處=ˇ=

   放東西ˇ 他較小可愛八  哈哈阿ˇ 很可愛說

   下課了 幫副班長和總務帶路

   嘻嘻ˇ=ˇ= 感謝我噢

   有看到許維明 你看不見我 

   我跟你看到你有三次芭 哈哈哈=ˇ= 超巧的

   之後就開始上課  哀呀呀 累

   好ㄆ容易撐到了中午=ˇ=

   大家就吃飯 睡覺摟

   到了下午  國文課 哈哈

   上我們老師的課都不會想睡覺ˇ

   然後星期三又要考好多事 累 !


   摁摁摁摁呀ˇ …
  
   最後依傑物理 蠻輕鬆的ˇ

   發現上了高中 作業 報告什麼的很多ˇ

   =ˇ= 阿哩哩ˇ 我要加油

   哈哈哈ˇ

   高中生活  噢趴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維〃少爺╭☆ 2007-09-22 17:11:21

這就奇怪了 --"

為啥我都看不到你 !?

怪怪的 , 明明學校就比你熟 --"

剛剛無意間喵到你的體適能 !!

比我強多了 --"


  坐姿體前彎 35

  仰臥起坐 30

  立定跳 175M  。 


發現身體真的好虛 --"

哈哈 XD

版主回應
>>>

 還有一次我在你後面

 你好像要去校門巴

 你還說什麼 廟口的

 哈哈ㄏˇ 很好笑 …

 我那時候剛從學務處出來 …

 你很虛噢 …

 要多運動芽

 加油加油摟 很久沒看到你留言了ˇ

 最近還好芭 ? 

 還有再惹是嘛? … 要多位自己想一點 ?

 摁摁摁 加油摟 …

 相信你可以搭ˇ …

 
2007-09-23 10:14:16
阿睿 2007-09-04 19:47:19

高中了 加油唷!!

版主回應
>>>

 卸卸你欸 你也是摟ˇ

 柑芭爹…

 嘻嘻 微笑欸 :)

 
2007-09-23 1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