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06:02♥QQ*

▧ ゞ ► 補: 卡薩 打工記;星期天

>>>

  

  隔天ㄚ姨 排1點鐘的班給我們ˇ

  阿唉呀呀ˇ 後來就去了呀ˇ
  
  直接到淺水灣ˇ =ˇ=

  原本以為 人會很多ˇ 

  因為停車場很多撲撲 … 可是一進去店裡還好

  嘻嘻ˇ 後來就在那邊忙 。 

  外面比較多可人

  不過裡面的人數也陸續增加 …

  大家就輪流去外面倫ˇ 嘻嘻ˇ …

  今天中午 ㄔ肉粽 =ˇ=

  我早上和中午的時候 都忘了吃東西ˇ

  哈哈哈ˇ 。 後來叔叔拿了很多小餅乾零食出來

  @@” 還ㄆ錯吃說ˇ … I LIKE …

  嘻嘻  今天工作算普普通通

  還被怡婷騙  手比臉大比較有福氣 …

  後來換我去片黃詠翔 (翔翔) 哈哈哈ˇ 

  被我打  超智障的  大家都在校ˇ

  到5點多 因為芳蒕和怡婷在外面很久了ˇ

  所以 換我跟宏政出去輪


  誰知道一下子 多了好多的客人

  當然 廚房也忙死了ˇ =ˇ=

  嘻嘻ˇ … 還ㄆ錯喇 至少客人都還蠻親切的ˇ …

  當然 今天還是有奇奇的演奏喇

  超喜歡她那首夢中的婚禮  好想學噢 … 

  亨呀ˇ 不過有累到ˇ

  很好笑ˇ 到了要吃晚餐的時候

  阿姨和叔叔 煮了超多的東西ˇ …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 給他排程 一整排的長桌

  客人進來都嚇到哩 哈哈哈ˇ

  叔叔 後來排成壹個大正方形 … - -

  大家一起做 後來有人一直在鬧冠冠 咍哈哈

  超好笑的ˇ 大家吃飯吃的很HIGH …

  也在那邊玩彈額頭遊戲

  這次是我們吃飯吃醉久的壹次芭 …

  不過真的很開心很開心ˇ 也不希望說ˇ

  大家以後會分開ˇ … 阿哩哩ˇ …

  會捨不得欸=ˇ= 嘻嘻ˇ 大家後來在數ㄓ 

  數到的那個人要吃下 超級無敵大 (ㄍㄟㄍㄨㄚ) …

  哈哈哈ˇ 宏政吃了兩個ˇ

  好久君子風範=ˇ= 邦芳蒕吃了壹個

  那時候有屬錯 本來以為是冠冠

  誰隻到 當後來重數 數到芳蒕的表情 他超錯愕的

  整個就是笑死我了ˇ 哈哈哈ˇ

  後來大家想說最後依次了ˇ

  就賭大一點 都是怡婷在夾菜

  =ˇ= 大家都想陷害讓男生吃 哀噢

  哀呀ˇ 後來壹大盤  數一數

  又是芳蒕 我看你要去燒香拜拜了ˇ

  哈哈哈  這天超開心的ˇ

  我一直叫 - 癢癢 翔翔 癢癢 翔翔 …

  很白痴ˇ 之後怡婷又開始取 牛牛 翔翔 癢癢什麼的ˇ

  反正很白痴就是了ˇ 奇奇 吃超少的說ˇ

  多ㄔㄧ點嘛 你也是我們員工欸 哈哈哈ˇ

  不過很開心ˇ 打工也可以很快樂的ˇ …

  大家就開始玩彈額頭 被黃詠翔 彈的超痛的ˇ

  哈哈哈ˇ … 跟店長ˋ盧正揚ˋ怡婷ˋ黃詠翔在那邊玩

  開心開心  後來大家就壹起去等車喇 …

  本來叔叔要在我們回去的ˇ

  誰知道 公車來了ˇ 我們就上公車喇

  去三芝  找ㄚ幹 - -

  卸卸你幫我拿照片噢 我跟宏政 請他們喝飲料哩ˇ

  哈哈哈ˇ=ˇ=


  很好玩 上公車又遇到阿屌

  他打工哩ˇ 辛苦摟 也有遇到佩熒學姊

  嘻嘻ˇ …  累了ˇ


  回到家 看換換愛  猛哭 …

  就忍不住一直哭ˇ 很好笑=ˇ=

  嘻嘻ˇ 感動感動 大家要去看噢

  後來 。 看完 

  就睡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