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2:02:16♥QQ*

▧ ゞ ► WHY ?

>>>


   嘻嘻ˇ 。 事情過了 感覺也輕鬆了

   不過還是覺得 很難過 …


   為什麼 ?  要這麼虛假呢 ?

   都是朋友 還槓麻這樣

   我氣到了 真的棄到了ˇ

   更何況那都是之前的事情


   幹麻還要拿出來講呀 讓我很不爽 真的 !

   每次聽到其他人說我幹麻跟張婷如那麼好!?

   老實說ˇ 我不知道 她是真的要何我交朋友

   還是 只是表面上的 …


   可是說真的  我是真的去和他做朋友

   做成這樣 … 讓我好心寒 。 

   幹麻要這樣 ! 只是一個男生 !?


   沒有人想過說ˇ 錯到底是在哪裡 …

   沒有人想過說ˇ 誰到底才是那個錯!?

   

   最近總是在想 。 不停的想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ˇ

   我覺得 我已經不去在意 也沒有在喜歡了

   為什麼  沒有人看到勒 ?

   

   我已經盡我ㄧ切的可能不出現在你們的面前

   不去打球 不去造成你們之間更多的誤會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說我?

   哀 … 我用了我的真心和誠懇去對待你們


   你就是你們給我的回報 … 。

   是我太傻 還是我太笨

   我也會想要發脾氣 我也會想要把不爽掛在臉上

   可是想到這樣其他人會很為難


   所以我總是把笑容掩飾我的一切 …

   是我給了太多的笑容嗎? 不然現在怎麼會覺得很狼狽

   到後來 還是傷了自己 …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 ?

   我也有仔細好好的想過 …

   只是不想 因為你們的責罵 而去改變ˋ自己

   錯不是在我 幹麻去聽你們的話 …

   朋友都這樣當的 那就不用當了呀 …


   大家都來當表面 這樣有比較好嗎?

   並沒有 好嗎 ? 那為什麼  還要這樣做ˇ

   這樣對自己有比較好 ? 真自私 …


   好煩噢 。 … 不過 幸好 

   我身邊有圍繞著真正彼此關心的朋友 …

   我很開心ˇ哩ˇ 。 … 


   卻還是被這些事情 稿的天翻地覆

   這真的是我的錯嗎?

   還是ˇ ? 不要出現我比較好 ?

   我不想失去朋友 … 哀呀呀 。 


   算了算了  開心就好哩ˇ  …

   我會一直微笑下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