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7:12:23♥QQ*

▧ ゞ ► 迷上 … 我愛ˇ^^

>>>


  昨天看了我愛黑澀會 。 蕭敬騰 超可愛的可愛ˇ

  哈哈哈  整個就是快要笑死

  沒想到他那麼害羞跟他上星光的時候 都不壹樣 …

  嘻嘻嘻  如果呀 他出專輯 我壹定買


  看完壹次  重播12點 我又看了壹次ˇ

  超好笑的 嘻嘻ˇ …


  蕭敬騰 林宥嘉  嘻嘻ˇ 加油摟

  然後看完流星花園2

  襪哩ˇ哩ˇ 超感動的結局 好感動

  摁摁摁呀  這種結局我最喜歡拉ˇ

  要壹起份鬥ˇ 哈哈哈 …


  因為嘉珊ˇ 後來來我家喇 …

  就壹起看電視  這種感覺ㄆ錯欸ˇ


  後來12點多ˇ想睡了ˇ 一點就睡了ˇ

  隔天還要起來幫忙哩ˇ …

  累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