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2:06:28♥QQ*

▧ ゞ ► 不要臉 ...

>>>

  










   別再給我來這鬧


   

   襙 …

   不爽 。 




   怎樣 …

   咬我唷

   去你的勒ˇ … 自以為唷ˇ



  >>>

  還真謝謝你呀

  誰都要ㄍㄡˊ是你芭

  你又多懂我 哆了解我

  都只是表面呀

  我叫QQ怎樣 我喜歡呀

  討厭  然後!?

  重點呢 …

  還真謝謝你那麼光顧

  說了那麼多

  之後勒? 想表達什麼ˇ!?

  隨便你 。 愛留那麼多ˇ

  我也沒辦法 自己去留疤

 

  ㄞ 。 又沒人教你看我

自己愛看的

還有唷 謝謝你幫我留言衝筆數呀

還希望你多光臨欸

我是我 乾你屁事唷

妳有比我受到哪ㄇ?

哇! 你還真是可愛欸

對不起齁 我天生就長成這副嘴臉

沒辦法呀 我就是喜歡自拍

咬我唷? 怎樣?

短褲愛穿我家的事 還真是不好意思ˇ

傷到你的眼睛了齁

愛看 不會來我面前 讓你壹次看個夠ˇ

ㄞ 。 名明就不是不認識

還看到我穿短褲 …

名子也不會留 不覺得這樣很虛偽嗎?

還真希望下次你的批評跟指教

妳還真了解我呀!?

哈哈哈 討厭我 然後呢!?

妳自己又有讓很多人喜歡了唷

你討厭你家的事 干我屁室 ...

妳自己又有多偉大了ˇ

還給你拍拍手勒ˇ?

怎樣 ... 真無聊呀




  

  



   





   沒路用的傢伙 …


   
   像你這種可惡的傢伙
只能演電視劇裡的一陀糞,
比不上路邊被狗過灑尿的口香糖,
連如花都美你10倍以上,
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
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
你摸過的鍵盤上連阿米吧原蟲都活不下去,
噴出來的口水比SARS還致命,
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
耍酷裝帥的話人類就只得用無性生殖,
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
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別人要開飛機去撞雙子星才行而你只要跳傘就有同樣的威力,
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蹟,你去過的古蹟會變成歷史,
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現在是怎樣!? 2007-07-31 09:29:06

我呂靜雯辣 …

欸欸? 妳到底想說什麼!?

不然大家約壹約出來講清楚呀

什麼事都不說清楚

只是壹昧的亂罵人

什麼東西嘛?

叫你講清楚 妳又不講清楚!?

不覺得你很奇怪過分嗎?

說我要檢討反省

那你自己勒?

就這樣到報台亂罵人 你想表達什麼?

大家把話說清楚就好了呀

何必惡言相向??

出來講清楚咩

不然留言講清楚呀

幹麻不敢留姓名

怕丟臉噢 ?

什麼嗎 ?

好好的幹麻稿成這樣

只是想好好跟你說ˇ

事情好好處理就好了呀

搞成這樣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

〃滴`★, 2007-07-31 00:44:33

耖你媽ㄉㄐ掰 你們他媽ㄉ是殺小 他有惹到你喔 幹拎娘ㄐ掰勒 平常當朋友 有說有笑? 要麻就都不要講話 耖你媽ㄉ 何必搞這場戲 ? 幹你娘勒 他媽ㄉ勒 幹ˋ 一群破麻 哀哀叫 幹 不會滾回家叫喔 幹拎娘ㄐ掰勒 QQ我挺你啦 十幾年的同班同學我 挺你 耖 不要鳥他們 一群破麻 耖你媽ㄉ 我在罵誰 你們自己知道 幹 廢物 滾回家吠

〃滴`★, 2007-07-31 00:42:42

ㄚ電:幹你娘姬芭勒 上面ㄉ別靠北好嗎? 襙你媽姬芭 問清楚在他媽ㄉ靠北好嗎? 襙 基八三小??? 幹狂靠北 你娘姬芭勒 QQ我挺你啦 幹 驚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