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4:41:01♥QQ*

▧ ゞ ► 沒有學校  一  一

>>>


   哀芽芽

   現在每天都逍遙過日子 …

   學校 我以後的學校勒?

   哈哈哈  沒有給我通知ˇ

   就這樣 可能跟登記分發的學生一起芭


   真的是 …  

   現在的我 竟然還在猶豫 

   這個學校真的是我要的嗎?

   還是只是讓自己有個安慰 …

   因為 到現在對自己以後還是很不夠堅定 。


   這種恐懼害怕 。 或許跟自己之前上國中壹樣芭

   金山高中好嗎?

   其實自己不明瞭

   壹個學校好不好 不在於它的風評和別人的看法

   而是自己去唸過之後 才會知道 … 。

   可是我很害怕 

   現在想一想  自己要不要去念高職

   。-  -。 我的媽芽

   逍遙頹廢的那麼久 才開始想到 … ,

   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只會說這句 )



   摁摁 …  奇怪奇怪欸

   等等去三芝 。 …


   哀牙牙  我的學校欸

   每天就跑三芝 IDF 書呆子 石門 體育館 

   不然就回國中找老師

   要嘛 就假日去淺水灣 卡薩上班 …

   到處跑 壹天都沒有在家裡好好過 。


   因為 太無聊了

   也很想動筆寫暑假作業 …

   但是還沒去圖書館找書ˇ ( 這叫懶散 )

   哈哈哈  … 懶懶懶

   開學怎麼辦


   我還是很期待我的高中生活ˇ

   只希望  期待不要落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冠ˋ 2007-07-18 15:43:28

路過。。來讀基隆海事ㄅ!!招募會員~現在成員數:1人(我)

版主回應
>>>


  哈哈哈 你真的去讀唷 …

  我們國中也有學長去讀ˇ

  我有跟他說你的名子喲

  摁摁  他是高三的

  忘記他的名子了 …

  哈哈哈   … 

  要好好加油努力ㄋ

  
2007-07-19 0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