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9:50:52♥QQ*

☻†*☞ :  打工記( 卡薩 )

>>>


  昨天到一奌才去上班 …

  有些晚 哈哈哈

  不過12點半就出來等噗噗喇


  摁亨 …

  去到那邊 果然有客人了

  不過今天沒有很忙ˇ


  而且阿姨和叔叔都很好ˇ

  還切西瓜給我們吃

  還有煮冰的綠豆湯 超好喝 …


  摁亨 後來壹切都很順利中的順利

  也跟大家更熟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ˇ

 
  跟老闆娘的女兒還有壹些姊姊聊天 = ˇ =

  摁呀  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進廚房去看 …

  還不賴說  弄了一下麵

  嘻嘻 … 大家都對我很好說 。



  摁摁 謝謝大家喇

  老闆娘的女兒還說到

  說不定暑假會帶大家去玩水 …

  嘻嘻 跟店裡的人壹起去

  可是只是說不定而已喇


  不過能在這裡工作我就很開心喇

  嘻嘻 後來九點下班


  剛好怡婷和芳蒕(不知道對不對)

  他媽媽有來載他 順便在我回去勒 …

  摁摁 。 謝謝尼欸 感激 …

  很白痴的是 他媽媽車裡放著台語歌

  我很隨性的唱了起來


  哈哈哈 他們都嚇到 …  因為都聽不懂

  只有芳蒕的媽媽喜歡聽台語歌

  很搞笑說 哈哈哈 …

  到了三芝 跟他們說掰掰喇


  

  去找宏政他們 很慢說 都已經要走到下面去了

  就在上面坐著等他們

  因為我從一奌去 也很少做下休息過 …

  後來開始鬧鬧鬧 他們壹直很喜歡把我帽子拿走 …

  哈哈哈 。 真的是齁 明知道我的頭髮= ˇ =


  之後就等車等車呀

  討論明天 烤肉 。 ?!

  摁摁  嘻嘻 有跟阿姨說提早回去了 …

  哈哈哈 … 阿哩哩ˇ

  

  然後要上車的時後 遇到嚕米

  聊了壹下  因為要上車嚕ˇ

  沒辦法多聊 嘻嘻 … 就說掰掰哩ˇ

  因為太久沒見面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們呀 開心開心ˇ

  而且變的好可愛呀 =ˇ= 正咩哩ˇ 哈哈


  上車後 遇到 鄭佳玫老師

  哈哈哈 聊聊聊 原來她現在在台中教唷

  摁摁 … 嘻嘻 。 

  後來又開始跟宏政他們在聊天 …

  摁亨 。 就回家喇


  結果 … 電視 什麼都沒看到

  傷心~~~~~~



  今天要烤肉欸 … 。 哀呀呀

  累了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鼠咩 2007-07-08 10:12:29

給QQ..簽到

鼠咩 2007-07-08 10:11:21

給QQ..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