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15:32♥QQ*

☻†*☞ :  被點( 記得要看* )

Q:你最愛的人是誰?
→ 各位我摯愛的朋友悶 …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 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


Q:你容易說放棄嗎?
→ 不太容易噎 …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個?
→ 有差ㄇ!? … 不懂 。


Q:NONO帥還是康康帥?
→ 康康呀 而且他唱歌很好聽說 。 …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 被愛  …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 摁摁 … 至少不會那麼難過 …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男女朋友嗎?
→ 當然 , 哈哈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 對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執著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 看那個人的執著芭


Q:當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 不愛我就算了喇 …


Q:你會一夜情嗎?
→ 不會 …


Q:你做過愛嗎?
→ 沒有 … >///<


Q: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請具體描述)
→ 付出我覺得可以付出的壹切的壹切芭 …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 算算3ˋ4年芭   不知道 >///<

  
Q:你通常怎麼付出你的感情?
→ 真心搭ˇ …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
(EX:噓寒問暖?貼身小禮物?)
→ 不知道噎 …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 算了 至少擁有過 …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 不贊成 …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 摁亨 … 可以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 你適合更好的 …

  
Q:最能接受的分手理由呢?
→ 都不能芭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 看看 …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  不贊成

  
Q:相信一見鍾情嗎?
→ 相信 …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 就像想哭又哭不出來?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 很珍惜的愛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 看情況 … 曾經我願意


Q:喜歡主導還是被動?
→ 被動 …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 -  - 抱抱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了芭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曾經那麼執著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 只是朋友 …


Q:有沒有什麼話當初來不及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 = ˇ = 摁亨 都算了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 摁芭 …
 
 
Q:最愛的一首歌
→ 我們的紀念 當你 …


Q:最心痛的一首歌 為什麼?
→ 記得 … 我懷念的 愛是怎麼壹回事 … 我喜歡它的歌詞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 摁芭 …


Q:最愛第幾個男(女)朋友?
→ 摁亨 …


Q: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 不顧一切的 …


Q:你會為情自殺嗎?
→ 我很理智的 …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 我喜歡呀 …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選一個)
→ 都想 …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 執著?!


Q:你相信承諾嗎?
→ 摁亨 …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 都不想 …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 有過這想法 … 不想去做 。 


Q: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
→ 不知道 …


Q:能忍受對方外遇幾次?
→ -   -
 
 
Q:有做過最蠢的挽留要求嗎?(分手的時候你不放 你會用什麼方式求對方?)
→ 沒做過 。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個)
→ 悲傷 … 因為我會讓他快樂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個?
→ 後悔 …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 欺騙 …


Q:被甩了,你會哭嗎?
→ -   - 看真不珍惜這份感情芭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 自尊 …


Q:那初吻的時間地點跟人名呢?
→  … 秘密 。


Q:情人什麼話讓你最感動?
→ 帶你遠走高飛 … 會永遠愛我 …


Q:這些問題喜歡嗎?
→ 不喜歡ˋˊ


Q:你很誠實回答嗎?
→ 還可以 至少沒說假話 …


Q: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
→ 沒情人 …







現在你的任務就是把這個”愛情問卷”傳給15個人 不傳晚上遇到鬼~~~


1 宏政

2 婷茹

3 哆哆

4 宜倫

5 咩咩

6 阿點

7 奕雯

8 北北

9 范粒

10 阿撲

 其它自己寫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維〃少爺╭☆ 2007-07-11 13:32:03

  怎抹看一看有點好笑 *

  呵呵 !? 我有很多都不跟妳一樣噎 !!

  西西  ..

哆哆˙ˇ˙ 2007-07-09 00:37:55

哇哈哈 我填過了 哇哈哈  ..................

○ smile 傻伯 ● 2007-07-07 14:53:42

會不會 多ㄌ點@_@||

版主回應
>>>

  不會的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

  
2007-07-08 09: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