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8:18:59♥QQ*

☻†*☞ :  星光 …

>>>


  請注意請注意

  今天有星光大道

  可是沒有楊宗煒 壹切似乎就不是那麼的完美了


  回來呀 楊宗緯

  你的歌聲真的很動人

  說實在因為這點小事退出


  實在太 … 令人覺得可惜喇
  
  摁呀 我真的蠻喜歡這種很讓人動聽的歌聲


  會唱歌的人也有很多ˇ很多ˇ

  只是都遇不到

  我很喜歡會唱歌的男生

  要很讓人感動的那種

  -      -  期待芭 。 …



  哈哈 準時收看芭

  摁亨 喜歡唱歌又會跳舞的男生

  女生们的夢想 。 襪乎 = ˇ =


  去吃飯喇  我超喜歡林宥佳 他很可愛說

  哈哈  …  會唱歌的男生感覺都還蠻帥搭ˇ


  


  
鴨子怎麼越看越正  哈哈 

邁向正咩努力 …

我也當正咩 … 。 哀 差的遠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