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10:34♥QQ*

☻†*☞ :  嗯哼 …

>>>


  今天後來到下午才出去

  打電話給宏政


  他說他在體育館

  嘻嘻 後來跟珊去體育館

  

  人勒? 不見了 我的媽呀

  後來去國小找 沒有 …

  還去港邊找了壹下

  哀呀呀 差點沒氣死


  之後在國小打給宏政

  他說他們在鄉公所那呀

  一出去 人就看到喇


  到了那邊 宏政叫我去鄉公所 

  問問鄉長盃的事情 … 

  進去 跟一個阿姨聊天

  哈哈 ˇ以前吧 我ㄚ公的鄰居

  沒想到還認得我噎

  可是我都不認得他


  哈哈哈 很好笑欸

  就聊了起來


  後來看到那吳先生是 山溪村的總幹事

  看起來超面熟搭ˇ

  哈哈哈 … 很智障欸


  嘻嘻 問完 順便去拿身分證


  要拿很久沒拿了

  很好笑 … 搞了很久


  後來呀在7-11前面弄了很久

  也不知道要槓麻


  很白痴欸 很無聊

  之後阿電ˋ珊ˋ小K 都先上車了


  我跟阿Dˋ宏政ˋ堯子

  到體育館去


  嘻嘻 宏政還想躲起來 嚇人

  很白痴欸 一進去 看到小佩ˋ曉菁

  他們要剛走 。 又看到英明在耍帥


  跟英明聊了壹下 借球球

  去體育館 肆個白痴

  在樓下吹冷氣 打牌

  聊天 超好玩

  很智障  哈哈


  嗯哼 嘻嘻 …

  之後阿D要先走 陪他媽去淡水

  我們去大頭家拿衣服


  後來就做巴是回去喇


  哀呀呀 應該蠻開心搭ˇ

  嘻嘻 …

  希望我做的是對的喇

  哈哈哈 。

  開心欸   

  跟爆弟聊天 還蠻開心的拉ˇ

  謝謝你欸

  期待你找到工作欸 缺工作喇

  嗯哼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