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1:11:24♥QQ*

☻†*☞ :  烤肉哩ˇ謝謝辣

☻☻☻


  考試終於考完了

  心情也不像以前那麼緊繃

  最近真的很開心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可以位自己已後留下一點回憶


  哈哈

  現在的我 !?

  真的很開心


  每天忙碌 玩  沒有課業的壓力

  說實在的 

  很怕成績出來那煞 會崩潰



   。ˇ。 現在已經玩瘋了

  昨天去噗噗家烤肉

  蠻好玩搭ˇ


  哈哈

  壹開始 ‥

  阿豪打給我叫我去她家陪他

  然後就跟家裡的人講講

  就出門拉ˇ


  誰知道公車過了


  後來就想想

  阿豪他家有機車 ‥

  嘿嘿 胡丹也來哩ˇ

  3貼拉ˇ


  我在胡丹還有阿豪

  說實在 好重唷  很怕  。   雷殘


  哈哈哈

  技術很好滴ˇ


  然後阿豪打給他們

  就先去石門洞


  看他悶釣魚  襪哩哩 好厲害哩ˇ

  好多人在那哩ˇ


  哈哈阿    家 民 還弄死水母

  超噁 ‥  還有   气龜 死在那邊 

  尼们真的是吼



  然後浩呆ˇ 過來說有人到哩ˇ


  叫我們過去店裡 我就先跟浩呆過去啦ˇ

  抗到噗噗  開心哩ˇ

  噗噗對我真的好好哩ˇ 壹直叫我吃東西哩ˇ

  哈哈哈 愛死妮拉ˇ ‥ 嗯嗯


  開心拉ˇ

  然後烤烤烤  看他悶在鬧 超好笑搭ˇ

  騎腳踏車 哈哈

  阿電最近都一直雷殘 ‥ 連騎腳踏車也事

  哈哈 要去改改運哩ˇ

  撲撲的阿嬤一直烤 很累吼 ‥ 辛苦啦ˇ

    


  噗噗家的LEO 哈哈 壹直被鬧


  然後小屁也來哩ˇ 穿的很漂亮縮

  哈哈  整個就是很開心


  大家都對我很好哩ˇ  感動 ‥


  本來要去店裡唱歌 可是鎖住ㄖˇ

  也有跟那個壽星 說生日快樂哩ˇ


  哈哈 然後跟跟浩呆ˋ噗噗 坐在旁邊看海

  在那邊聊天 後來烤完了 收東西


  好久沒看到美智 ‥  哈哈 

  他還記得我哩ˇ 感動



  然後 就在那邊鬧鬧鬧


  超白癡的 他悶在玩那個什麼東西搭ˇ

  因為後來時間很晚很晚哩ˇ

  就想說要ㄆ要先回去


  怕被罵 所以啦ˇ


  噗噗就教他悶先在我回去啦ˇ

  嘻嘻 謝謝尼悶哩ˇ

  真的很開心拉ˇ



  =ˇ= 哈哈哈 ‥


  下次還要烤唷 。


  **** 回到家睡覺哩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