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9:25:02♥QQ*

ஓ◦° ღ♥‥☞  淡水

>>>>


  後來就去淡水找宏政

  哈哈哈

  好死不死手機沒電


  嗯哼


  在車上不小心睡著

  幸好起來時到淡水ㄖˇ

  哈哈哈


  就到麥當勞 去找宏政他悶辣

  有 宏政ˋ阿豪ˋ宜佳ˋ婷茹ˋ宜倫ˋ阿朱ˋ健鴻

  對阿

  就這樣在麥當勞聊一下天

  他悶原本縮要走ㄖˇ

  ( 不會拔 我才剛去耶 )


  哈哈哈 後來又跑去老街逛

  嗯哼

  他悶去買yoyo卡的貼紙

  之後去玩投籃


  繞繞繞

  買ㄖㄧ個手機套 (上次的不見ㄖˇ)


  哈哈哈  然後我悶跑去夾娃娃

  宜佳超厲害的


  恩 阿


  一直夾衣值夾


  不知道夾ㄖ多少

  嗯嗯

  不過有很多隻


  哈哈哈哈  抗道一家類似冰淇淋的水果店

  什麼東西 恩災!?


  我跟婷茹一人買一隻

  哈哈哈

  宜佳也買ㄖˇ


  嗯哼

  不過香蕉好硬唷

  嘿嘿  蘋果還不錯吃縮

  謝謝你啦 宝茹  



  嗯嗯

  逛逛逛

  5點多啦

  就先回來ㄖˇ

  在車上睡睡睡  一開始先鬧宏政

  宏政一直以為是阿豪


  其實是我 我 我 大笨雞


  哈哈哈哈


  之後就睡著哩ˇ

  醒來已經再十八王功那附近ㄖˇ


  嗯嗯

  阿豪的手臂很酸吼  謝謝你啦˙///˙


  嗯哼


  考卷幸好都寫的插不多ㄖˇ

  今天出去還不錯玩縮

  嗯哼

  大笨雞要回去ㄖˇ

  每次都這樣

  匆匆忙忙的來

  匆匆忙忙的回去

  可是不小心把它的外套穿回來

  我好像常常把別人東西帶回家

  哈哈哈  拍謝拍洩

  他說等等再來溫刀拿拔

  可是天氣很冷縮ˇ


  嗯哼

  這樣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很好

  可ˇ以一起玩樂

  只不過 還是有些悶悶的

  好多事情一直在身邊圍繞

  好想擺在一邊 不去理會

  可是又不能逃避問題

  嗯哼

  

  


  最近好煩唷

  一直在亂想

  頭腦裡面都不知道在裝什麼ㄖˇ

  位什麼人那麼難當


  人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慾望和不滿足

  如果我可以好好的過完我的國中生活就好哩ˇ

  不要 這麼多事情 只要當個普通國中生的考生就好哩ˇ!?




  恩恩  有好有壞啦


  加油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uper點點如 _ XD 2007-03-13 13:42:33

QQ
要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