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26:20♥QQ*

   **♥  笑死 ︴ ◙

>>>


   今天早上=   =


   幫家裡貼春聯  ((抗我多乖ㄚ我

   真忙

   不過去年全部都是我ㄧ個貼的

   今天有我弟助陣

   終於知道我的辛勞ㄖ拔

   哈哈哈 



   真的是吼

   然後就開始無聊

   原本想去出去低ˇ


   可是=     = 溫阿嬤不給去

   那就算啦


   之後去老鼠家 亂完

   五點多回來


   線在一直在找麻將達人


   來溫刀打麻將

   誰家有麻將

   快 !

   今天通霄不睡覺=ˇ=

   哈哈哈

   嘉珊好衰阿


   笑死

   嗯哼

  
   以後抗到警察不甩他

   哈哈哈

   可是他悶世人民保母哩ˇ



   要尊敬阿  ( 說笑的 )

   哈哈哈



   過年要開心一點


   細低ˇ

   想去放鞭炮  趕走年獸 ‥  說笑!


   我真的瘋ㄖˇ


   襪哩ˇ!


   我要自由!





   各位大大  新年快樂紅包多多哩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