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31:00♥QQ*

   **♥  台北 ︴ ◙

>>>

 今天去台北

 哈哈哈

 好累『 ! 』

 後來又自己去逛淡水

 恩恩

 明天再補


 OKOK



-------------------------------------------------------------


 唉唷

 今天抗到一則新聞 許瑋倫去世ㄖˇ


 好難過 因為車禍

 讓我覺得很晚席

 嗯哼


 星期6 7點就起床啦 弄一弄


 8點出發

 去中和


 然後遇到很多法師

 和一些跟我來領獎學金的同學和一些拔


 總覺得他悶都好勇敢唷

 有些事

 單親家庭  媽媽擺地攤 他還要去幫忙

 
 好感動

 有些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真的

 這些小孩都超董事的

 哀!


 對阿

 隻後周師兄 也跟我講很多ˇ

 害我很想信佛教

 真的

 我去當尼姑好ㄖˇ

  

 放下人間依竊事務


 哈哈 也不錯說

 念經

 嗯哼!?



 那兩位主持人也超勇敢的

 依個首不見ㄖˇ 依個腳裝義肢

 因為小時候要幫賣豬肉的阿姨 所以手不小心被攪盡絞肉機裡

 依個是得骨癌

 可是他悶都很開朗


 讓我下ㄖㄧ跳也很敬佩他悶

 真的

 我差一點也要裝義肢

 只不過運氣比較好

 嗯哼


 然後

 搬完四小時的獎

 老師騎機車帶我去師大 台大 晃晃


 也有抗到北一 健中 在哪


 可是沒進去抗

 
 還要有政見

 也有抗到第一間 永和豆漿 和麥當勞


 我悶還去繞ㄖㄧ下 很開心

 老師 在我去捷運站


 我從台電作回淡水


 之後打電話給宏政 和 宝茹 佳山

 就自己依個人去逛街


 買ㄖㄧ些東西


 自己座車回家


 沒想到老梅的時候

 抗到宏政阿豪他悶都在車站


 就這樣大眼瞪小眼

 他悶原本較我下車

 可是我想說算ㄖˇ

 所以就駔車回家拉ˇ


 很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長大以後我依定會好好回報尼悶大家的


 現在的我會好好努力


 加油

 哈哈哈


 他悶後來去夜市

 嗯哼

 我在家裡

 哈哈哈哈


 大家要加油唷

 有更多人比我悶更需要被幫助

 所以大家要覺得自己很幸福ㄖˇ

 真的

 要好好珍惜再身邊的所以的一切


 你並不是最可憐的 也不是最孤單的

 因為你還有身邊的人事物


 嗯哼

 大家要加油唷

 要保持微笑



 開心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去洗香香

 say byeby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