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1:50:26♥QQ*

   **♥  回首 ︴ ◙

>>>

  啦啦啦


  限在抗到以前t文章

  心裡有些縮不出的感覺

  有些 很想哭 有些又很懷念


  恩恩 

  現在 只想好好把握現在


  說實在的

  發生好ˇ多事
  
  感覺都過往雲煙ㄖˇ



  恩恩

  可是

  又覺得那些回憶很美好


  與大家一起奮鬥的日子

  與大家一起狂歡的日子

  與大家一起開心的日子

  與大家一起難過的日子


  那些那一些的日子

  都真的很可貴

  都真的很難忘


  想到大家剛認識的時候

  真的都不知道以後會變的這樣


  是阿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有不好的 但有更多美好的拔


  哈哈

  想起來覺得有些很可笑


  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幼稚

  現在似乎還是都沒變


  哈哈哈

  那大家呢?!


  以後呢!?


  不知道


  或許哪天我 回想  也會是如此拔


  每天的一點一滴

  都不想忘記

  也不想流失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到回


  請讓我在最美好的日子 重新來過


  嗯哼


  胡言亂語


  哈哈哈哈


  縮真的  線再的每一天都很美好


  希望自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恩恩


  時間真的好快

  再過4個月揪ˋ雞測ㄖˇ

  想到去年我是這樣為我學長解悶加油鼓勵


  而今自己要位自己努力奮鬥拔

  好快好快

  恩恩


  嘿嘿


  哈哈哈


  希望自己

  能位自己爭口氣

  加油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真的


  各位大大也要加油努力捏


  恩恩恩


  哈哈哈


  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