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53:08♥QQ*

上課ˋˊ

>>>

 埃呀呀

 差不多上課有一禮拜多ㄖ


 只是ˋˊ

 還是有點不習慣

 不知道怎樣


 就是很悶

 雖然很用心在聽課


 埃呀呀

 就是少ㄖ一種感覺


 最近阿

 很煩ˋˊ


 班上人

 都...


 呵呵

 星期5就整個很企


 每節下課都睡覺不然就是出教室


 總覺得教室好吵

 最近的3年級越來越不像話

 痾=       =


 雖然我也是3年級

 不過真的


 感覺差好多


 跟2年級的時候

 差好多好多

 不曉得是我悶生上3年級有這種感覺


 還是學校人事物的關係


 好想念主任

 好想念bubu

 好想念以前的我悶班

 誰可以跟我講ˋˊ


 怎麼挽回?!


 呵呵


 阿災

 全部都改變ㄖ


 =           =

 埃呀呀

 心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