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03:16♥QQ*

開心˙///˙中角衝浪(全)外加 今 日 事

>>>

 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8點多就起來拉

 後來跟小豬玩勁舞

 玩到快10點拔ˋˊ



 金為電腦濫到爆

 也不ㄓ幹麻



 所以就來弄一下爆台嚕

 11點多

 又開始玩勁舞

 沒像早上那麼lag拉



 玩到1點多

 打電話給3

 他悶說1:30 出來等車

 窩很準時的出來拉


 
 可是每次我的第6感都超準

 心想 一定沒有人在車上


 答對ㄖ(於是呢?!我就一個人先去買飲料)

 然後去國中 等待人來


 就很剛好的遇到佩宜

 他悶要去五股排演


 呵(因為學校不給我悶出去)


 很企耶

 可以去松山機場表演

 有車展要我悶去ˇ


 可惜拉ˋˊ


 亨!? 學校了不起

 埃呀呀


 等著等著 2:30ㄖ

 教練說2:00會來

 因為塞車


 剛好主任來

 帶ㄖ一大群人

 哇勒勒勒    都他的家人親企


 呵呵

 剛好他悶要去衝浪

 於是呢我就開玩笑跟主任說我也要去

 =    =

 

 後來想說算ㄖ要等3他悶

 沒想到

 主任他的親企悶

 都較我去

 還有在晚期學姊的鼓勵下呢



 窩就跟隨主任去拉

 哈哈哈


 雖然感覺有點怪

 不過很好玩

 到車上打給3 跟他講一下嚕

 結果不知道過幾般公車ㄖ

 他悶還在老梅

 

 他悶好久好久都還沒來

 所以拉

 就跟主任去嚕

 不好意思呢



 到ㄖ目的地

 先去停車

 後來借衝浪版

 

 玩到6點300


 貴死ㄖ


 2個人用一個版

 我跟主任用一個

 哈哈哈

 一開始我玩ㄖ一下

 哈哈阿

 第一次就有進展ㄖ


 等待第2個浪

 哇勒

 帥企 衝起來ㄖ

 好爽


 只是有點歪



 後來浪越來越大


 因為=   =

 有颱風

 海上也有發警報ㄖ

 
 哈哈哈哈


 超好玩

 浪越大越好玩

 只是玩到一半

 =    =

 有時候玩一玩會從上面跳下來

 因為好死不死

 就是會有人躺在前面

 

 怕撞到嚕

 所以要先跳板


 哈哈哈

 超級刺激



 有一個很大的浪

 終於被我滑起來ㄖ

 

 滑到一半

 ㄟ(!)
 
 怎麼前面有人

 跳板(痾!呵=   =前面的哥哥幫我抓版給我)



 幸好

 站著(因為又有一個很大的浪所以等待浪過)

 
 後來

 有一個白木ˋˊ

 浪來ㄖ  他也來ㄖ


 我站著 他衝過來


 碰(!)@#$%%%︿$#

 幸好我後面的哥哥

 他就說

 (ㄟ!尼撞到這個妹妹ㄖ拉 小心一點)
 

 之後就問我有沒有怎樣=   =

 很好笑  我就 …

 我想說 如果他沒有問

 我可能就拍拍屁股走人ㄖ拔



 他1問

 害我發現我的背和耳多好痛

 ㄌㄩㄝ>///<
 

 我居然當場哭ㄖ起來

 超好笑t

 主任要笑死ㄖ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是重利加速度

 =   =他運氣好 不是K到我有耳環的耳朵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

 大海茫茫

 我也沒抗倒是誰撞我

 

 企的是他居然沒有跟我say sorry


 撞強拉

 然後那位好心人哥哥

 就叫我上岸休息拉



 我走到靠近岸邊的海域

 不知所措

 主任恰巧的走過來問我




 
 主任:「 尼怎麼ㄖ 」


 我 :「 沒有阿!!! 剛剛被人家打到 很痛捏 」


 主任:「 喔!是喔 小心一點拉,那尼不去游喔 」

 
 我 :「 喔喔 恩恩 」


 

 於是又跑到外面去衝ㄖ


 哈哈哈

 

 超好玩的

 因為要外面一點才好玩

 可能也是因為今天颱風就快來ㄖ拔



 浪特別多也特別大


 哈哈 衝浪高手拉

 沒有拉

 站起來衝浪很好玩耶


 原本以為很難

 不過還不錯 只要熟能生巧


 大家也可以去體會一下嚕

 呵呵

 朋友一起去一定很好玩拔


 那時候還有跟主任他悶親企的哥哥

 比賽衝浪拉


 很開心

 似乎我衝的比較遠勒

 可惜的是

 只有完到快5點


 不過也快枚力氣嚕


 後來就幫忙把衝浪版搬上去


 大家都要撤攤子ㄖ

 今晚的颱風要來 

 呵呵



 然後衣服庫子弄一弄

 還是濕的

 西西


 之後因為

 主任要幫他家人帶路上北2高 和高速公路


 所以我悶一路就開去基隆市


 西西

 途中

 都在吹風

 (因為我叫主任開天窗)

 一個人站在上頭


 這種感覺很舒服

 好久沒那麼放鬆過拉

 

 現在都要課業

 加上一些瑣事

 和朋友相處時間也不多ㄖ


 自己也想ㄖ很多

 抉擇的抉擇

 =     =

 人就是兩難拉


 在車上一職打給3鬧一下

 西西(給他羨慕一下)


 托阿豪ˋ阿威ㄓ福


 我才有這個機會

 是拔?!


 哈哈哈

 然後就跟3在那邊哈拉


 吹風ˋˊ 真爽


 後來終於到ㄖ金山

 窩悶差不多快7點ㄖ拔

 

 我悶去吃阿市擔子麵

 不錯吃捏

 每次跟主任出來如果在金山都在這邊吃

 

 之前就跟素春柔安我主任來過一次ㄖ

 因為科展囉

 

 想到這件事

 就不得不讓我說1次


 很那個耶

 本台科展可以得優等


 因為學校老師報錯組


 痾=  =無言以對阿

 我悶是生活組的

 他給我悶報 物理


 有沒有搞錯阿

 是天地之差勒


 當然有入選就不錯拉


 =    =

 本來得優等可以家很多分的

 甚至直升(如有得名的話)



 哎呀(這叫命運捉弄人唄!)



 吃完麵

 就回家拉

 

 還是吹風

 開始亂叫=   =(瘋子>3<...)

 

 在那邊唱歌

 哈哈哈

 

 也跟主任聊很多

 這可能是他再的暑假最後一次ㄖ拔


 其實剛啟程到中角的時候


 心理就有說不出來的感傷

 或許是因為剩下的時間太少

 

 讓我覺得

 很捨不的真的很捨不得

 甚至我還沒做好主任要離開的準備拔

 在我心中一直很依賴主任

 如今他要離開ㄖ

 也是一種解脫拔


 加油捏


 回家後


 胡丹就來我家找我嚕

 呵呵

 窩還在玩電腦

 西西西 ( 髒 鬼 )


 洗完澡

 跟胡丹講我想去石門買珍紅

 後來想想不對



 因為8:30ㄖ


 所以就跑去老枚

 哈哈哈

 買碗 挫 冰

 只有宏政ˋ阿威出來


 只有一下下拔


 我就一個走回加拉

 沒想到

 胡丹也過來拉


 就到我家呆一下之後


 窩真的累到不行


 就稅哩




---------------------------------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胸頰很痛 手舉不起來

 昨天被打的背 一痕流血家淤清(給我記住ˋˊ)


 之後到ㄖ學校

 很勉強的上起課

 

 痛到不行可能也有些因為太累 

 3因為重暑 一開始給惠琦老師抓

 很痛苦的稱過的

 他的樣子很像死裡活生


 哈哈

 下一節課

 終於找到阿姨ㄖ

 後來先給阿姨幫他種草莓(就是用手用力的捏他脖子)


 他整個哭出來(阿勒ˋˊ抗ㄖ就好痛也很無奈)


 呵呵

 珊顧好自己身體阿

 別搞壞ㄖ

 抗尼這樣珊為朋友的我悶

 也會有些心疼捏

 哈哈哈( 好 噁 )


 後來又讓阿姨括沙


 那種感覺可說是九死一生般的痛苦


 僅悌各位鄉親父老們

 別讓自己中暑囉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哈哈哈哈

 很輕鬆的上完課嚕


 不過今天有點吵(哎呀!大家要加油捏要生3年級ㄖ)



 上完課


 去體育館混ㄖ一下

 4:30 回家拉

 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拔


 =     =


 鄉長盃要開打ㄖ


 大家要去抗喔

 加油捏


 尤其是球員yo


 別氣餒

 加油

 

  



 

 


 
 
 

上一篇:問卷一推

下一篇:聊天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