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4:14:42趙樂蓉♥

自欺欺人,明明就很難過硬要裝堅強



平常 一直在那邊叫別人要笑要開心
可是 換成自己的時候卻沒有想笑的念頭
很多時候 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明明就很難受 卻硬要裝做沒事我很好
明明就很不勇敢 卻硬要裝做很勇敢不需要別人靠
就連幼稚的小C不勇敢的小M這對夫妻
也早就看不下去 想搓破我的空殼子
(這絕對跟沒男人在身邊無關,應該吧)


沒有什麼只是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在茫茫大海沒有浮木可抓住的落海者
(好死不死,我也不會游泳)



我沒有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想要你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沒事的
這就樣而已
當知道的人問起 都很生氣想揍你
可是我回答的是 你不是故意讓我難過的
他們不爽我對你的袒護 因為你讓我難過了
可是因為你值得 即使我很難過
因為一個原因 所以我不能告訴你我愛你
男人 為什麼你那麼多情
讓每個女人都想霸佔你佔據你
讓每個女人都想要跟你牽上任何關係
男人 忽然很愛你卻也很恨你



我想....
你還不知道你讓我難過了




哎...明明就很難過硬要裝堅強
快醒醒芭!!趙樂蓉

http://www.wretch.cc/blog/lele121

上一篇:驕傲自大很狂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