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24:08趙樂蓉♥

今天突然很愛你親愛的感謝有你的溫柔

 
噢今天跟某某大嬸混了一個下午
你他媽的都是我在付錢算了沒差
我就說我很凱呀快叫聲大爺來聽
媽的我的腿都快斷了還叫我陪妳
靠又心軟了只好陪妳做回西門站
回家已經看到阿姨他們在整理了
有點小小愧疚但這時出現的我啊
解救阿姨跟曦不知我哪來的力氣
就這樣啊傢俱清出不少累死我了

晚上跟我家可愛的男人約會去囉
嗯哼真的覺得海工毛衣很好看啊
難怪你每次穿襯衫外面都會套著
男人今天的你很特別喔特別溫柔
哎呀糟糕總有一股不好的預感說
果然這男人要求我在他妹生日時
做一個跟我一樣的青蛙娃娃噢不
這小青蛙是我跟蔚的定情娃娃啊
親愛的我改成大象好不這真的很
很討厭啊我知道小茹喜歡青蛙啊
可是這次總不能要我再讓步了吧
每次都是我再讓她我是你的愛耶
今天的你很溫柔可是我不喜歡啊
我們說好在怎麼樣都不能吵架的
我不想要因為一隻青蛙娃娃吵架


今天過的很充實
因為錢花的很爽
下午才領一千塊
才短短4個小時
就被我花光光光
我跟每個男人啊
我們都很好的啊
沒有特別的關心
大家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