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2:57:35趙樂蓉♥

娜泥?!

 
 
   What?!我的報台怎麼會出現阿寶的照片?!
   用卡斯的電腦回覆報台完,我的首頁就變成如圖!!
   @口@" 娜泥?!怎麼會這樣咧?
   
   噢‵ 溜,親愛的
   跨年,沒機會跟你一起了!
   OK的!想當然爾,當然知道是因為....
   沒關係,OK的! 跨年其實沒有很大的意願出門
   還不是為了 [[ 煙火 ]] ,不然我真的不想出門
   
   皮卡,你這豬腦
   一定要跑那麼晚去跨年嗎?
   我不是不願意跟你一起
   只是,不想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想必那邊的人會很多!!
   
   
    [[ 人群恐慌症 ]] 我討厭人群!
    沒有為什麼,你不覺得到處都是人頭很噁心嗎?
    如果旁邊還有人陪就還好,可是一個人....我會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