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1:07:57趙樂蓉♥

  °﹒∮ Dear r蔚 ⓛⓔ

 
  
  r蔚,,
   
     阿寶‵真的很想很想你
     真的,看到你說的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很難過,可是除了難過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因為我在這的擔心
     也是沒有用的不是嗎
   
     真的很想你,真的
     很多次都在夜晚
     一直緊盯著手機不放
     只是為了接到你打來的一通電話
     只是為了收一封你傳來的關懷
     很想很想你,你也會想我嗎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哪怕你只是跟我講一句:"晚安 趙楽楽"
     哪怕你只是跟我講一句:"親愛的 我很想你"
     哪怕你只是船一封簡訊跟我說:"趙楽楽 要加油"
     哪怕只是那短短幾個字,那怕只是那短短幾段話
     我都會很開心,很幸福
     只是為了證明,你沒有忘記我
     只是為了證明,我還是有人愛的
     
     這只是單單如此而已
     難道你沒有我的電話嘛
     
     親愛的 看到你現在跟他很幸福
     我對你感到歡喜,替你感到幸福
     
     只是 你要懂得信任!
     [[ 愛的很辛苦! ]]
     那我問你 妳愛他愛的很輕鬆嘛
     這句話並不是因為你很麻煩,是累贅
     是因為你在他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
     懂嘛 親愛的
     
     有時候 我會想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是不是忘記我了
     真的很想你也很累
     
     這片天 要遨遊
     好難唷 因為驕傲的我
     這片天容不下
   
     你說:"回來呀!"
     老實說 親愛的
     我也很想我也很想回去
     想就這樣一去就不要回來
     至少那裡還有愛我的人
     至少那裡還有愛我的你
 
  
     寶‵ 你不會忘記我的,對吧!?
     真的很怕很怕你會忘記我
     
     
       
【蔚】 2007-12-22 19:29:29

謝謝妳為我在遠方關心著
自私的我想到的都是電話費的問題
我晚上時其實也是想過要打給妳問聲好
今天冬至你是否感覺到一股涼意?
少了誰你的心不溫暖了?
我是想你的
我會再你心裡的某一處
在那等著你的問候等著你的關心
妳也要守著我對你的一字一句。

版主回應
 
 寶‵
 我們不會就這樣散掉對吧?
 你會一直記得我的對吧?
 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忘了我
 你是不是不想我所以沒有打任何一通電話給我
 看著這些我又哭了
 最近不知為什麼
 特別的想你
2007-12-22 22: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