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2:14:46趙樂蓉♥

  °﹒∮ 我是幸福的,對吧! ⓛⓔ

 
 只是想聽到有人跟我講晚安
 好證明我還是有人疼愛的
 
 阿圈圈,,
 你的晚安,你的不捨,你的心疼
 我都收到了!
 
 江小潔,,
 你的早點睡,不要想太多
 我聽見了!
 
 大才子,,
 你祝福的美夢,你給的晚安
 我夢見了!
 
 大寶,,
 你的歲歲唸,你的簡訊
 我看到了!
 
 即使是很平凡的2個字"晚安"
 我也感到很幸福,因為證明我是有人疼愛的小小孩
 
 溜‵‵
 事情太多,或許是我還不適應你所改變的陌生
 但我希望,你也能夠不要想太多,看開一點
 你我都一樣,現在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就是很無所謂,對吧!
 你不要他,但是還有我,你要記住我一直都在
 下星期,我用800塊,買你那一天
 就讓我們2個去放逐自己吧!
 
 
 
 大家,我都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或許,有那麼一天吧!